斯蒂文斯晋级法网女单32强 下一轮将战普丁塞娃

麦芽06-01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日,WTA官方消息,法网是斯蒂文斯整体表现最好的大满贯,她已经在罗兰加洛斯取得34胜11负的战绩(美网24胜10负排在第二),12次出战正赛只有两次在前两轮遭到淘汰。

543ace57gy1heiijzzre0j20gi0b075y.jpg

本届法网,她直落两盘击败卡·普利斯科娃和格拉切娃,顺利晋级32强。

今年红土赛季,作为大满贯冠军的斯蒂文斯报名参加了一项WTA125级别赛事并最终捧杯,美国人也表示圣马洛站的经历对于备战法网非常有帮助。

“我认为去打圣马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我能够打很多场比赛并且取得胜利,这总归是一件好事,对提升信心有帮助。去年在法网之前我没有赢过任何一场热身赛,显然在法网之前会有各种不同的情况,今年我的目标就是多打比赛。”

美网冠军、法网亚军、最高排名来到第三,斯蒂文斯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辉煌,不过美国姑娘不是仅仅用网球来衡量自己的成就。

“我在网球之外的职业生涯也很棒,我已经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很多令我非常自豪的幕后工作。11个月的网球赛季的确会限制你对网球以外事物的热情。我觉得你必须要做出很多的牺牲,不管是网球还是其他想做的事情。”

“有些人可能觉得我在网球运动中没有做到我该做的一切,但我觉得在生活当中,你可以为你所做的任何事情,为自己做出的选择和决定而自豪。”

斯蒂文斯的下一个对手是普丁塞娃,如果能够获胜,她可能会在第四轮面对2号种子萨巴伦卡。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