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穆帅扔掉亚军奖牌 怒喷裁判太无耻

宗谷一06-01 2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穆帅扔掉亚军奖牌 怒喷裁判太无耻

下载 (26).jpg

6月1日凌晨,欧联杯决赛中,罗马在点球大战中输给塞维利亚。遭遇教练生涯欧战决赛首败的穆帅很是郁闷,他赛后狂喷裁判不公平,并把奖牌扔给了一位小球迷。

@6号技师技术好:那么明显的手球不判,裁判确定不是眼瞎?直接颁奖给塞维利亚得了呗!

@菠萝批:禁区手球不判,裁判名留青史!

@sunvia:点球判了没有争议,不判点球肯定有争议

@达拉斯忧郁:魔力鸟只是输给了裁判

@lingandyi:虽然穆鸟喜欢甩锅,但那个点球的确是个漏判

@胸大有力量:没有var视频回放吗?这个球不判点球说不过去

@有文化的穷孩纸:塞维利亚欧联无敌了……

@渣叔渣:不过老穆最后安排连续三个中后卫罚点球确实没看懂

@0gdhnp:庆功宴曼奇尼不上桌谁也别想动筷子

@我改了一个ID:名气大于实力,摆大巴毁了足球,没有求胜得分的欲望,只想死守偷鸡。各种粗鄙行为与喷子无异。就这场来说,换迪巴拉就体现出执教水平。

美记:掘金若夺冠含金量最低

下载 (25).jpg

今日美国媒体人、记者Chris Palmer谈到了总决赛。他表示:“如果掘金赢得2023年NBA总冠军,他们击败的只是三支附加赛球队,西部第七的湖人,第八的森林狼,东部第八的热火和一个注定失败的排名第四的太阳,职业体育史上含金量最低的一冠!”

@06f3fU:反过来,若热火夺冠,含金量则最高!

@飞块跑:湖人首先表示不服

@勹淠馘鬯:论含金量比得上老司机和老马刺吊打巅峰三巨头?

@0sfh3m:是的是的,没我摊参加的总决赛不叫比赛,嗯嗯嗯嗯。

@男勃鸡尼:如果掘金击败了击败过东部第一第二雄鹿和凯尔特人,含金量低吗?

@06uOuW:比上赛季还是含金量要高,不过打热火不是那么容易的

@江浙沪吴语文化:掘金都是大比分胜利,绝对优势获胜

@小心雨说:掘金钻了大空子,森林狼分崩离析,太阳伤病满营,詹皇带伤上场,队友全废物,要不然被扫的就是掘金了

@a2494583:附加赛队都打到西决和总决,这叫含金量低?而且人家是4:1,4:2,4:0,都没抢过7

C罗本赛季总计35场17球4助

微信截图_20230601104618.png

本赛季的沙特联赛尘埃落定,C罗本赛季的征程也随之结束。据德国转会市场统计,C罗本赛季在俱乐部出战35场比赛,打进17球并送出4记助攻。

@俞1010:不懂就问,不是每场都是89分钟替补上场吗哪来的520分钟?平均一场还提了52分钟进一球?

@Raymond.Z:金球稳了

@喜欢_XaJz:那些说四大皆空的,别瞎黑,这不才三大皆空吗

@图个快乐:还好有5个点球遮羞,100多脚9个运动战进球,名符其实的浪射王!

@神经医院院长:别尬黑了,沙王肯定不适应英国潮湿的天气,你看回了沙漠数据就起来了

@梅西加冕为王:进球比梅西多一个,C罗本赛季联赛层面完胜

@切吊狂魔1号:对阵强一点队伍的就没进几个

@罗觅欧:亚洲足球先生

@晶朗:看来的确看心情啊!不开心果然影响工作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