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将继续围绕利拉德建队 三号签大概率被交易

李辉06-01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连续两个赛季,波特兰开拓者队都早早和季后赛无缘,本赛季他们更是只排在西部第13位,这支曾经连续多年打进西部季后赛的劲旅,显然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

作为球队核心,利拉德直接影响着球队的命运,由于过去2年成绩不佳,关于利拉德可能离开波特兰的报道变得越来越多,也有很多人认为利拉德应该逃离开拓者从而追逐总冠军,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利拉德很可能会和开拓者继续走下去。

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开拓者跟队记者在节目中透露了球队目前的情况,“我被告知,开拓者仍然计划围绕利拉德建队,寻求交易一事,在他职业生涯中从没出现,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会申请交易,尽管很多人希望这件事情发生。”

src=http___safe-img.xhscdn.com_bw1_b0c91cce-438f-4447-bc84-6baa8da2043f_imageView2_2_w_1080_format_jpg&refer=http___safe-img.xhscdn.webp.jpg

作为联盟一人一城的代表之一,利拉德已经在开拓者队效力了11年,目前他和球队的合同要到2026-2027赛季才正式结束,最后一年,利拉德可以从开拓者那里拿到超过6000万美元的年薪,作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利拉德无疑还是渴望能够在开拓者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利拉德基本可以看做将要留队的情况下,开拓者休赛期的任务也变得更有目的性,那就是围绕利拉德打造更好的球队,过去2年,利拉德整体表现依旧出色,但开拓者队经历了连续的阵容调整后却未能找到过去的整体性,这将是球队努力的方向,而在此前的选秀大会抽签仪式上,开拓者幸运的拿到了探花签,也为他们这样一个充满未知的休赛期开了好头,据目前的情况分析,开拓者有较大的可能性送出探花签,亦或者说,利拉德和探花签同时留下的可能性很小,即如果开拓者决定继续围绕利拉德建队,那么三号签将被开拓者队交易,从而让利拉德拥有即战力更强的队友,今年的选秀大会,尽管不能称作是选秀大年,但依然有不少值得培养的年轻人,对于一些志在重建的球队而言,探花签依旧具备很大的吸引力。

除了三号签外,去年的7号新秀谢登·夏普也是开拓者可以在今夏操作的球员,新秀赛季,夏普场均能拿到9.2分,展现了一定的潜力,一旦他被放入交易市场,开拓者也有机会借此得到即战力更强的球员,总而言之,这个夏天,开拓者很大概率将继续牺牲他们的未来资产,从而在利拉德33岁的年纪,继续畅想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