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5月最佳球员评选:罗慕洛、武磊、巴顿等8人入选

霍妮06-01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五月已过,中超官方公布了月度最佳球员评选名单。共有8位球员入选,包括罗慕洛、莱昂纳多、阿奇姆彭、穆谢奎和克雷桑等5名外援以及武磊、巴顿和于汉超等3位本土球员。

001XSMh3ly1hehb2h2pm3j632g2iqx6p02.jpg

成都蓉城罗慕洛

五月,罗慕洛共出场534分钟,交出了3球6助的亮眼数据,是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人物。

2021年4月,罗慕洛加盟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上赛季结束后的俱乐部评选活动中,罗慕洛以绝对优势当选赛季最佳球员,他的半场吊射破门当选赛季最佳进球。今年4月6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宣布在与罗慕洛完成续约工作。

上海海港武磊

武磊和莱昂纳多目前并列中超射手榜第一。在五月的6场联赛中,武磊共出场540分钟,贡献4球1助。

目前,上海海港10轮比赛积26分坐镇积分榜榜首,下轮比赛上海海港将会在主场迎战积分榜目前排在第二的成都蓉城。武磊的表现将更受关注。

长春亚泰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在5月迎来爆发。中超第8轮,长春亚泰客场4比2击败沧州雄狮,长春亚泰前锋莱昂纳多在比赛第39、66和76分钟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还在第63分钟助攻谭龙得分,关联了本队所有的进球。赛后,莱昂纳多被评为中超第8轮最佳球员

5月的6场联赛,莱昂纳多首发5场,出场464分钟,贡献6球2助。

天津津门虎巴顿

五月,巴顿代表津门虎4次先发2次替补,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打进世界波,主场对阵山东泰山开场7分钟就打进一粒进球。

去年,巴顿主要在右路,今年改到左边,从战术上的角度上,巴顿有了更多的打门机会。

深圳队阿奇姆彭

深圳队在五月3次上演扳平、逆转的大戏。阿奇姆彭更是最大的功臣。五月他的3个进球当中,有两个是在最后20分钟打进的,此外他的两次助攻也是在这个时间段送出的。

浙江队穆谢奎

浙江队在五月实现逆风翻盘,前4轮连败的他们取得3胜两平1负,强取豪夺11分。大奎也迎来爆发,近三轮场场进球,出场389分钟,贡献4球1助。

上海申花于汉超

在申花外援马莱莱还未找到状态的时候,是于汉超站了出来,成为球队的射手。近6场比赛,于汉超出场409分钟贡献2球。

第5轮比赛中,上海申花1比0击败大连人,于汉超在第82分钟接徐皓阳传球,反越位后利用对手门将出击失误推空门打入制胜球。第8轮比赛,第18分钟,汪海健边路突破后传中,马莱莱停球失误反而变成助攻,于汉超跟上起脚推射破门。

山东泰山克雷桑

山东队深陷泥潭的时候,克雷桑站了出来。中超第7轮,克雷桑终于开张取得赛季首球;第9轮,克雷桑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