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抬价失败?纳斯全力挽留 火箭GM回答耐人寻味

白亼06-03 1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还记得在去年的休赛期,哈登接受了一份超过1000万美元的降薪合同,帮助球队构建更加出色的角色球员阵容来冲击总冠军。但是最终的结果事与愿违,球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之下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哈登也将会在今年休赛期拥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资格。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76人和休斯敦火箭方面都有意在今夏追逐哈登。76人最高可以为哈登送上4年达到2.1亿美元的合同,而火箭也可以给出4年2.02亿美元的报价,差距并不算大。

为了帮助球队更好地冲击总冠军,76人在赛季刚刚结束便完成了一笔重要的操作,他们裁掉了里弗斯,聘用了曾经在2019年带领猛龙夺得NBA总冠军奖杯的尼克·纳斯,期望助恩比德和哈登一臂之力。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纳斯非常期待哈登可以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76人的阵容之中。

“詹姆斯(哈登)现在有一个决定要做,如果他回归球队,我会特别开心。”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纳斯称其已经与哈登通过电话,并且将会在自由市场开启前进行会面。纳斯还表示,自己会和每个球员进行一对一谈话。根据此前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随着纳斯成为76人的一员,他将致力于留下詹姆斯·哈登。

微信截图_20230603120526.png

效力火箭队期间,哈登与休斯敦这座城市结下了深厚的羁绊,他的家庭在这座城市安顿,自己也有很多事业在这座城市建立。对于哈登来说,没有比休斯敦更加合适的终老城市。随着这支球队年轻球员的崛起,哈登也有能力帮助他们完成最后的跃迁,进入到季后赛的版图之中。“据我所知,火箭对他(哈登)的兴趣仍然是真诚的,而费城也还没放弃与之续约的希望。我知道这可能不是每个人都想听到的答案...但我想我们离真正的解决方案(哈登的决定)出炉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著名记者斯坦恩在自己的报道之中说道。

看得出来,76人对于留下哈登的态度十分真诚,但是哈登似乎依然渴望回归休斯敦。不过值得我们反复品味的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斯通和新任主教练乌度卡的一番话,耐人寻味。

在被问到是否会在休赛期引援思路时,斯通说道:“我们需要了解乌度卡的想法,引入不符合他的比赛风格的球星是完全没有意义的。这就是我们在做的和要做的,我们要确保我们(管理层)和伊梅步调一致,如果签错了人,那就是我的问题。”

当记者把“是否希望哈登回归火箭”的问题抛给乌度卡的时候,这位新任航天城主教练只是笑了一下,并没有做出回答。实际上,在哈登效力篮网时期,乌度卡曾经作为助理教练与哈登有过合作。不过如斯通所言,火箭期待在新赛季追逐适应乌度卡比赛风格的球员,这意味着比赛风格强硬、侧重防守的自由球员,将会是火箭追逐的目标。不少球迷在推特的评论区表示,斯通这样的回答,意味着哈登不会在今夏回归休斯敦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