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手术赛季基本报销,明年能否回归仍是未知数

润之06-03 22:22 体坛+原创

西班牙时间6月2日晚,纳达尔在巴塞罗那接受了左腿髂腰肌的关节镜手术。手术由三位医生共同进行——专门从事关节镜骨科手术的马克·菲利普医生、创伤学家豪梅·维拉罗和纳达尔团队医生安赫尔·鲁伊斯·科托罗。预期恢复时间为5个月,这也意味着纳达尔本赛季已经基本提前结束。

纳达尔.jpg

而6月3日恰好是纳达尔37岁的生日,他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自己伤势的最新进展。“大家好。正如你所知,昨晚我做了手术。一切顺利,关节镜检查在左侧腰肌腱上,这让我从一月份开始就无法参加比赛。我的左侧腰大肌韧带和髋关节上唇在手术中得到了修复,这肯定有助于肌腱的更好进化。我会立即开始渐进式功能康复,他们告诉我正常的康复过程是5个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表示,2024年可能是他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年。这次手术能否帮助他在明年重回赛场还需时间的检验,但愿费德勒受伤病拖累而支离破碎的职业生涯末期悲剧不会在纳达尔身上重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