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汪海健直接任意球破门 申花客场1比0胜沧州

霍妮06-04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4日15:30,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沧州雄狮将坐镇主场沧州体育场,迎战如今联赛排名位列前茅的上海申花。上半场双方错失多个机会;下半场,汪海健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上海申花1比0战胜沧州雄狮,申花就此结束4轮不胜。

汪海健 2023第11轮.jpg

上轮比赛,沧州雄狮2比1逆转战胜了上赛季武汉三镇,获得主场首胜。上海申花则在主场被河南队以1比1逼平,遭遇4轮不胜。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前10轮联赛进球数相同,都是12个,然而在丢球数方面,上海申花只丢掉7球,是中超球队中丢球最少的球队,沧州雄狮则丢掉了18球。沧州主帅肇俊哲认为,“双方进球数相同,但申花的丢球数是中超最少的,打法很高效。我们还是要打好自己的东西,针对不同对手球队的战术可能稍有不同,但总体上我们还是一支保级的球队,做好自己的防守反击。”

比赛第16分钟,马莱莱单刀进入禁区,过掉邵璞亮后倒地,裁判没有进行判罚。比赛的26分钟,艾迪下底传中,晏新力头球中柱。

比赛第32分钟,马莱莱小角度打门被邵璞亮扑出。比赛第37分钟,汪海健右路传中,马莱莱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易边再战,比赛第61分钟,替补登场的巴索戈趟过郑凯木,皮球踢出底线。比赛第73分钟,奥斯卡获得单刀机会,金洋洋禁区外拉倒奥斯卡,被判越位在先。

比赛第76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汪海健操刀直接破门,打入本赛季个人第一个进球,申花1比0领先沧州。

汪海健.gif

补时阶段,马莱莱斜塞于汉超,后者射门被门将挡出。最终,上海申花延续“1比0主义”,在客场1比0战胜沧州雄狮,结束4轮不胜。

沧州雄狮出场阵容:14-邵镤亮、3-赵宏略(90’-林创益)、13-孙沁涵(66’晏紫豪)、15-王鹏、16-郑凯木、21-什科里奇、30-刘洋、18-么旭辰(66’朴世豪)、19-朱可夫、9-洛卡迪亚(83’奥乌苏)、10-奥斯卡

未出场:29-韩锋、1-孙健祥、2-栗鹏、7-臧一锋、20-刘鑫瑜、22-吴畏、28-杨笑天、33-张祥硕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30-鲍亚雄、2-晏新力(85’徐友刚)、4-蒋圣龙、32-艾迪、38-温家宝(56’于汉超)、22-金洋洋、6-阿马杜、7-徐皓阳(92’柏佳骏)、33-汪海健、8-刘若钒(56’巴索戈)、11-马莱莱

未出场:31-薛庆浩、41-周正凯、10-特谢拉、34-齐龙、36-费尔南多、39-刘宇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