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汪嵩绝杀刘军帅5秒内染两黄 南通1比0海牛

夏天06-04 19: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4日17:30,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南通支云对阵青岛海牛。上半场布雷桑头球造险。下半场塔贝克进球被吹,刘军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39岁老将汪嵩补时绝杀,最终南通支云1比0青岛海牛,结束7轮不胜的尴尬。

QQ图片20230604200825.png

第10分钟,南通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前点,布雷桑头球后蹭被牟鹏飞神勇扑出。第11分钟,南通中路定位球机会,江子磊直接打门太正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青岛右路开出角球,禁区后点安德烈头球被施晓东扑出。第34分钟,叶力江右路弧顶远射打在安德烈身上弹在边网上。上半场,南通支云0比0青岛海牛。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塔贝克后场接长传到禁区被解围,福布斯外围打门打在塔贝克身上折射破门,随后经过var提示塔贝克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59分钟,叶力江右路横传禁区,卡斯蒂略转身打门打高了。第67分钟,刘军帅5秒内先后铲倒莫雷拉托和卡斯蒂略,一铲被出示一张黄牌,因此,刘军帅两黄变一红被裁判罚下。第73分钟,莫雷拉托左路禁区内切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

补时阶段,第93分钟,郑浩乾横传,汪嵩右路弧顶内切远射破门,南通支云1比0青岛海牛。

1.gif

最终,南通在主场1比0取胜青岛海牛,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南通支云首发:23-施晓东、4-叶力江、6-杨明洋、7-江子磊(57'29-郑浩乾)、8-莫雷拉托(33-汪嵩)、9-卡斯蒂略、11-罗马里奥(95'5-)、14-布雷桑、15-刘伟、19-刘欢、30-李湘彬(70'25-曹康)

青岛海牛首发:28-牟鹏飞、2-张卫、4-刘军帅、7-萨里奇(61'21-姜宁)、9-福布斯、13-塔贝克、12-陈纯新(70'27-郑龙)、24-许东、31-安德烈、32-龙威(85'6-刘鍏成)、33-刘佳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