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昂·马里奥详解退出葡萄牙队:你最行时都踢不上!

小中06-04 20: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在葡萄牙《球报》6月3日一期的封面专访中,若昂·马里奥详细解释了30岁的他为何要退出葡萄牙国家队。

他说:“身体问题也很重要。我希望越来越多地投入到我的俱乐部,在那里我感觉越来越受珍重。然后,今年在国家队层面,发生了一些不那么积极的情况,尤其是在上次集训中。那次集训,我达到了我职业生涯和成就的最高点,因为我当时是我们联赛的最佳射手,我自信心达到了最高点。葡萄牙有一支那么强大的国家队,很显然,所有教练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看一下我在国家队的竞争,确实非常强。当时,我觉得我应该对自己诚恳。”

微信图片_20230604203311.png

若昂·马里奥说,他这次决定退出葡萄牙国家队,就跟3月份的葡萄牙队集训有关。

他说:“当你处于你职业生涯的最高点,你去了葡萄牙国家队,可是对列支敦士登队,你却只踢了1分钟……我一直觉得,你在国家队的作为取决于你在俱乐部所做的东西。那也是因为我们处在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如果你处在你职业生涯的最高点,可你依旧不行,那你就得谦逊点儿,你就得承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