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汪嵩连续22个赛季进球 成中超第三年长进球者

安晓君06-04 2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4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南通支云在主场1比0击败青岛海牛。39岁零235天的汪嵩补时阶段取得进球,这是他连续第22个赛季取得进球,也成为中超历史第三年长的进球者。

202306041941466433.jpg

与海牛的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汪嵩替补出场,然后在第93分钟,汪嵩禁区前沿调整后远射破门,南通支云凭借这个进球1比0取胜,并且收获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2019赛季后,汪嵩再次在中超联赛中取得进球,而这个进球也让汪嵩完成了连续22个赛季均取得进球的纪录。对于自己连续22个赛季取得进球,他表示:“我觉得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和不放弃的精神,感谢南通支云给我这个平台,如果没有这个平台,人家不知道我还能踢中超。”

2019赛季,汪嵩为江苏苏宁出场26次打入4球助攻5次。2020赛季,汪嵩加盟了中甲球队四川九牛,2021年夏天则是租借加盟中乙球队石家庄功夫,2021赛季汪嵩帮助球队冲甲成功。

2022赛季,汪嵩代表石家庄功夫出场32次打入2球并送出13次助攻,本赛季则是加盟了升班马南通支云。今晚的这个进球,也让39岁7个月23天的汪嵩,成为中超历史第三年长的进球球员,仅次于马修斯(39岁零350天)和吴庆(40岁零167天)。

对于汪嵩来说,本赛季才进行了11轮,接下来他依然有充足的时间去继续追逐属于自己的纪录。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