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马尔蒂尼离任

罗诺亚06-06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AC米兰官方宣布,技术总监马尔蒂尼离任。

paolo-maldini-3.jpeg

AC米兰在官方声明中写道,“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保罗·马尔蒂尼于2023年6月5日起结束了他在俱乐部的任职。”

“我们感谢他在这个职位上多年以来的贡献,帮助AC米兰重返欧洲冠军联赛和赢得2021-22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

“他的职责将分配给一个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汇报的、与一线队主教练密切合作的综合工作组。”

根据此前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马尔蒂尼与红鸟资本方面在俱乐部的发展战略上存在重大分歧。马尔蒂尼认为,AC米兰当下需要增加投资,但他的想法在红鸟资本看来已经属于越界。在本周一双方对话之后,矛盾没有得到缓解,红鸟集团主席卡尔迪纳莱决定解雇马尔蒂尼。此外根据此前意媒的消息,足球总监马萨拉也与马尔蒂尼一同离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