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自信太阳能够争冠 欲助艾顿打出全明星水准

柴夫06-07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弗兰克·沃格尔执教湖人的第一年就带领球队夺冠了,他找到了让詹姆斯和浓眉组合威力最大化的方式。现如今,这位教头又处在了类似的位置,他希望带领布克和杜兰特的组合再次取得成功。

“我能带来的首先是最为直接的信心。”沃格尔今日亮相太阳说道,“因为我做到过,我是冠军队的成员之一。如果天赋足够,你就可以激励队伍在这个联盟里刮起风暴。”

沃格尔曾带领湖人在迪士尼“泡泡”内夺冠,在那之前一年,湖人仅仅在常规赛取得37胜45负。如今他加盟的是一支基础更好的太阳队,蒙蒂·威廉姆斯已经带领这支队伍打进过总决赛,他们也在年初换来了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随着新老板伊什比亚接管队伍,面对季后赛次轮出局的结果,太阳上下决定换一个声音带领球队。

Fx89sjwaIAEctkR.jpg

“我就是决定我们需要注入一个不同的声音,不同的能量,就这么简单。”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表示,“我们会评估球队目前所处的位置,然后是我们的目标,在发现目标和实际之间仍有距离之后,我们就要有所补充。”

布克已经成为整个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杜兰特仍在巅峰期。保罗年满38岁了,他在常规赛依然可以场均送出8.9次助攻,但又一次因为伤病在季后赛里倒下。看上去太阳选择继续相信保罗担任他们的主控,而球队更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应对艾顿的去留。

24岁的太阳中锋在某些夜晚能够闪光,但也有很多夜晚令人挠头。今年季后赛,艾顿的表现又一次遭受质疑,面对掘金的那一轮他也受到伤病困扰。

“艾顿可以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几年前我们在季后赛和他对抗过,他证明了这一点。他在防守端能成为颇具威慑力的存在,而进攻端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沃格尔谈到艾顿说,“我专注于和他紧密合作,让他重新成为全明星水平的球员。”

沃格尔是以防守立足的教练,他也有过和希伯特、浓眉这种大个子成功合作的案例,人们相信这有助于太阳打造坚实的防守,也有助于艾顿更进一步。

“首先要建立的习惯是我们必须打得更努力、更强硬,在每一晚比对手更拼。”沃格尔谈到球队新一年的计划说,“因为如果你能在82场比赛建立一种习惯,等到了季后赛,其他球队还在努力做到那一点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已经处在那个位置了。”

即便是这个无缘争冠的赛季,太阳距离最顶层也只有一步之遥。“我们非常接近了,很多事情都是就位的,你只需要一些运气和在某个环节完成突破,我觉得球队的基础已经很好了。我们就是需要临门一脚。”沃格尔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