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五大交易方案讨论:大桥非卖品?再找独行侠?

孔德昕06-07 1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有着选秀日做交易的习惯,而且他手握两个今年的首轮签,人们都好奇他是否会在今年继续动手。TA的篮网记者亚历克斯·谢弗收集了网友提出的具有讨论价值的交易方案,然后邀请其他球队的跟队记者进行了探讨。

16774436416657.jpg

方案一:开拓者(不太可能)

篮网得到:谢顿·夏普/小西蒙斯+三号签

开拓者得到:布里奇斯

篮网角度:联盟和球队消息源之前说过,篮网对送走布里奇斯不感兴趣,他们曾拒绝灰熊四首轮的报价。如果换走大桥,篮网就要更换目前球队的核心,他们会围绕19岁的夏普或23岁的小西蒙斯以及亨德森或布兰登·米勒建队(取决于黄蜂用榜眼签选谁)。这会让篮网更年轻,但他们2024首轮还在火箭手里,竞争力下降没有什么好处。而且夏普和小西蒙斯都没证明过自己有成为核心的潜质,篮网的新核心需要押宝今年的新秀。

开拓者角度(TA开拓者记者杰森·奎克):除非开拓者觉得亨德森或米勒未来达不到全明星级别。布里奇斯是开拓者极为渴望的类型,顶级外线防守者,进攻端也已经展现更强火力。但问题还是最基本的那个:这么交易可以让球队拥有更好的即战力,但好到他们足以争冠了吗?到最后我觉得开拓者不会同意这笔买卖,因为西蒙斯、夏普绑定3号签的价值太高了。

https___nothinbutnets.com_wp-content_uploads_getty-images_2021_06_1303773386.jpg

方案二:活塞(可能,但可能性不大)

篮网得到:巴格利

活塞得到:芬尼-史密斯

篮网角度:从阵容构成看,这笔交易很合逻辑,篮网侧翼冗余、内线缺人,芬尼-史密斯在布鲁克林的投射也略显挣扎(三分31%)。巴格利的问题是出勤,相对应的是芬尼-史密斯能稳定登场。如果巴格利可以健康,那他可以为篮网提供篮板球方面的帮助,同时成为克拉克斯顿的替补。

活塞角度(TA活塞记者詹姆斯·爱德华兹):我觉得这是活塞愿意做的交易。活塞的前场人手有点富裕,侧翼深度稍差,芬尼-史密斯适配任何球队,也许活塞想要个次轮补偿,但就算篮网不愿意给,我觉得活塞也愿意做这样的买卖。

9e4df88a65184a72bede745eab7cf53bmp429_default.jpg

方案三:独行侠(又和独行侠交易?)

篮网得到:约什·格林+10号签

骑士得到:奥尼尔+芬尼-史密斯

独行侠得到:贾雷特·阿伦

篮网角度:一个有趣的交易,因为篮网可以一口气解决奥尼尔的到期合同,并通过送走芬尼-史密斯避免奢侈税。释放侧翼空间让约翰逊的留队顺理成章,约什·格林是篮网非常想要的侧翼,他和球队在澳洲基因方面也有连接。

骑士角度(TA骑士记者凯尔西·拉索):这填补了骑士的一个漏洞(缺少3D侧翼),但造成了一个新的漏洞。送走阿伦的话,骑士下赛季还有合同的内线只剩莫布利和迪恩·韦德,而且球队将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中锋。如果只能用迷你中产补充中锋的话,看看市面上的选项,你很难觉得骑士是升级了。

独行侠角度(TA独行侠记者蒂姆·卡托):要想做这笔买卖,独行侠还可以送走贝尔坦斯,吃回米尔斯,另外也可以争取换回芬尼-史密斯。独行侠会考虑这笔交易,但要出手10号签的话他们显然渴望更多回报,这可能只是备选方案级别。阿伦确实很符合球队的需求,但还没有好到让独行侠愿意把三个最有交易价值的筹码送出两个。篮网有意格林,但当初独行侠拒绝搭上他,而且他们大概率需要篮网吃下贝尔坦斯的合同才会开始考虑。不过话说回来,独行侠可能本身也不觉得一个阿伦就可以解决他们的防守问题。

GettyImages-1365256642-e1661536422986.jpg

方案四:步行者(除非步行者重建)

篮网得到:希尔德+麦康奈尔+特纳

步行者得到:米尔斯+乔哈+克拉克斯顿+22号签+51号签

篮网角度:这会让球队更年轻,增加投射和控卫深度,特纳的空间属性更好。但你很难想象步行者会同意这样的买卖。

步行者角度(TA步行者记者鲍勃·克拉维茨):步行者不会感兴趣。特纳的空间属性要更适合步行者,麦康奈尔+希尔德换米尔斯+哈里斯基本上无意义,步行者已经有三个今年的首轮签,再加一个22顺位首轮对他们来说没什么价值,总经理普理查德已经说了,除了今年的7号秀,他们没兴趣再增加新秀了。

John-Collins-trade-Perfect-offer-Nets-must-make-for-Hawks-star.jpg

方案五:老鹰

篮网得到:约翰·科林斯

老鹰得到:乔哈+罗伊斯·奥尼尔

篮网角度:这对篮网而言将是梦幻交易。科林斯在篮网雷达上很久了,他能提供前场深度和锋线运动能力,而且空间属性也比克拉克斯顿强一些(两人有机会同时在场)。

老鹰角度:这取决于施耐德如何评价科林斯。联盟里有一种声音是科林斯被之前的主帅耽误了,而如果有谁能解决科林斯的用法问题,那个人就是施耐德。当然乔哈和奥尼尔都是不错的角色球员,奥尼尔还是在施耐德手下成长起来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德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