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航!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在无锡开幕

体坛Plus06-09 21:37 体坛+原创

6月9日晚,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无锡大剧院顺利举办,标志着全新升级的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正式起航。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徐济成、无锡市政府领导、中国移动咪咕体育事业部赛事制作与技术创新总监牛思文、安踏集团专业运动群CEO徐阳、斯伯丁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郦丹杰、英利奥运动地板江苏大区总监徐亚钊、金陵体育常务副总经理、董事赵育龙、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晓明等嘉宾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1686317505029034479.png

现场嘉宾出席联赛开幕式

1686317595163082620.png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隔空送上祝福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徐济成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太湖明珠,江南盛地。三人篮球运动在无锡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球迷喜爱。无锡惠汕作为无锡本地俱乐部,为中国三人篮球培养了多名优秀的球员,其中刘宇轩代表国家队正在出征。新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将为球迷朋友们带来更优质的观赛体验,从而更好地推动中国三人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1686317621929070584.png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徐济成发表致辞

开幕式上,熟悉的联赛主题曲《21》再次被唱响。唱作人NINEONE赵馨玥充满激情的现场演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1686317651933094958.png

唱作人NINEONE赵馨玥现场演出

20位来自超三联赛各球队的球员代表依次入场,赢得现场球迷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随着到场领导嘉宾上台参与启动仪式,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大幕。

1686317700579001433.png

球队代表入场后现场国歌奏起

在随后进行的揭幕战上,“东道主”无锡惠汕与山东绿橙体育上演激烈对决。最终,无锡惠汕以18-13战胜对手,刘宇轩得到全场最高的11分。

1686317743078014008.png

无锡惠汕对战山东绿橙体育

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将于6月至11月,在全国17大城市进行。39支队伍将分别参加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简称超三联赛)、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卫星赛(简称超三卫星赛)及中国女子三人篮球联赛(简称3WL)的角逐。

关于中国三人篮球联赛: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与其全资公司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国内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赛事。随着联赛的推广,将激励更多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推动中国三人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关于深篮体育:

深篮体育是中国篮协“一体两翼”战略构想的具体实践,公司秉承中国篮协的愿景和使命,服务于中国篮协改革发展的总体方略,通过运营中国篮球协会拥有的国家队资源、全国性篮球赛事资源以及中国篮球协会的无形资产,打造中国篮球产业的新格局。

深篮体育坚持以“人民篮球”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搭建贯穿全年、覆盖全年龄段的全国高水平篮球赛事体系,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篮球品牌赛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