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乌拉圭1比0意大利,绝杀夺冠

罗诺亚06-12 07:27 体坛+原创

U20世青赛决赛

乌拉圭1比0意大利

86’卢西亚诺·罗德里格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U20世青赛决赛,乌拉圭1比0战胜意大利,夺得冠军。第86分钟,乌拉圭获得角球机会,卢西亚诺·罗德里格斯乱战中头球破门,打入绝杀进球。

uruguay 2.gif

82' 意大利后卫普拉蒂在拼抢中有蹬踏动作,裁判起初判罚直红,查看录像后改判为黄牌。

uruguay 1.gif

86' 乌拉圭获得角球机会,卢西亚诺·罗德里格斯乱战中头球破门,打入绝杀进球。

乌拉圭阵容:兰达尔·罗德里格斯/博塞利、查加斯、马图罗、法昆多·冈萨雷斯/法布里西奥·迪亚斯、佛朗哥·冈萨雷斯、胡安·多斯桑托斯(90+2’伊格纳西奥·索萨)、达米安·加西亚、卢西亚诺·罗德里格斯(90+6’奥门琴科)/安德松·杜阿尔特(63’安德烈斯·费拉里)

意大利阵容:德普朗什/图里基亚、吉拉尔迪、焦瓦内(90’皮西利)、瓜里诺/普拉蒂、卡萨代伊、巴尔丹齐(90’利皮尼)、法蒂坎蒂(46’扎诺蒂)/安布罗西诺(56’蒙泰瓦戈)、帕丰迪(56’埃斯波西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