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国奥访华前热身 一球小胜吉尔吉斯国奥

马德兴06-12 14: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即将来华访问与中国2001年龄段U22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的乌兹别克国奥队昨天与造访的吉尔吉斯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约拉科济耶夫的一粒进球,乌兹别克队以1比0小胜。

76135f48f2ac7a2c3282103ec5039260.jpeg

乌兹别克国奥队是6月6日开始集中展开备战的,由于原来的2003年龄段U20国青队表现不错,此番乌兹别克国奥队从国青队中提拔了9名球员入队,接受全面考察。在来华之前,球队先在国内与来访的吉尔吉斯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在昨天的热身赛中,除了门将奥特贝克·博伊穆罗多夫以及后卫赛伊达·阿赫罗罗夫进入首发11人之外,其他场内9名球员全部都是原来的2001、2002年龄段适龄球员。比赛进行至第31分钟时,乌兹别克队从左路传中,包抄的11号前锋约拉科济耶夫将球攻入网内,帮助主队率先打破僵局。

0045f0384eb5e31cef9306c993b43496.jpeg

进入下半时,乌兹别克队开始大幅度轮换,将众多原国青队队员替补出场,但未能再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也没有再破门,最终,乌兹别克队以1比0小胜。

赛后,乌兹别克国奥队主教练卡帕泽表示,“吉尔吉斯队在这场比赛中的防守做得相当出色,我们应该在本场比赛中进更多的球,但很遗憾,我们未能把握住。当然,面对这种严密的防守,你需要更多的技巧、更多的配合来撕开他们。在下半时,我换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需要更多的比赛,我也需要这种比赛来进一步全面考察这些球员。不过,不得不说的是,今天的天气相当炎热,这使得我们消耗得更多。”

按照计划,乌兹别克国奥队将在明天启程飞往北京,然后前往香河基地与中国国奥队在本月15日、19日先后进行两场热身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