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北京:冲入球场球迷被行拘 12个月不得进球场

泰坦06-16 20:0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6日,平安北京官方以《这位“10号”,“红牌”警告》为题,公布了对6月15日闯入阿根廷与澳大利亚比赛现场拥抱梅西的球迷的处罚,这位擅闯工体赛场的邸姓球迷被行政拘留,并被责令十二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

87490a4aly1hf09gft5qcj20yi0u0n3h.jpg

平安北京官方通报如下:

【这位“10号”,“红牌”警告】6月15日晚,在工体举办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一位球迷从看台跳下冲入球场,拥抱自己喜爱的球员,并在球场中奔跑,后被工作人员带离。这位球迷的举动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比赛有比赛的规则,违反规则会受到裁判员的判罚,甚至得到红黄牌的警告。球迷观赛同样有观赛的规矩,行为越界必然要受到法律的处理!

对于昨晚这位冲入球场的邸某某(男,18岁),朝阳公安分局已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同时责令其十二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616200451.png

兴奋过后的邸某某也对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歉意,接受公安机关处罚。并希望广大球迷引以为戒,遵规守纪,共同维护好赛场内外秩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