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重罚!莫兰特停薪禁赛25场!

奥利06-17 07: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官方:莫兰特停薪禁赛25场

chufa.jpg

联盟官方宣布,禁赛莫兰特2023-24赛季前25场比赛。莫兰特将被要求满足一些特定条件(未公布)才能重返灰熊队,在停赛期间他没有资格参加任何公共联赛或训练活动,包括季前赛。5月13日,莫兰特在一场现场直播中拿着枪支在车里摆姿势。不到两个月前,他因3月4日在丹佛地区一家夜总会现场直播一段视频而被停赛八场,视频中他在醉酒状态下同样拿着枪支。

莫兰特声明:向所有支持我的人&领导&赞助商道歉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molante.jpg

联盟官方宣布将对莫兰特实施停薪禁赛25场的处罚。莫兰特本人发布声明:“我需要反思自己,我意识到自己造成了非常大的伤害。我想向NBA、灰熊、我的队友和孟菲斯市道歉。对NBA总裁和球队领导们道歉,他们给了我成为职业运动员的机会并支持了我,我对我造成的伤害感到抱歉。对于那些喜欢我的孩子们,我很抱歉辜负了你们。我保证我会变得更好。对于我所有的赞助商来说,我将更好地代表我们的品牌。对我所有的粉丝们,我保证,我会补偿你们的。

要闻.jpg

【邀请赛】中国4比0缅甸

1686958134126001407.gif

精彩时刻:武磊单刀连停带过摆脱出击的门将后打空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6月16日18:30,2023CFA中国之队·大连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展开角逐,国足对阵缅甸,日本裁判谷本凉执法本场比赛。上半场,张琳芃补射首开记录;艾克森精妙做球助攻林良铭推射再下一城,斩获国家队处子球。下半场,徐新与艾克森的进球接连被吹,随后武磊先后接刘洋和王上源的妙传破门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国足4比0大胜缅甸。

郑智正式退役,结束27年职业生涯

zhengzhi.gif

国足与缅甸比赛前,国足为前队长郑智举办了退役仪式,这标志着他的27年职业生涯就此终结。国家队生涯,他曾随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108次成年国家队出场,打进15球。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给郑智颁发了纪念球衣和金靴,现场播放了歌曲《讲不出再见》。

C罗要求500万退税,两次上诉遭驳回

cluo.jpg

据《米兰体育报》,C罗要求500万欧元退税,但两次上诉均遭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税务法院驳回。C罗吃呢挂在2018年7月至2021年8月期间效力尤文图斯,意大利当局曾为引进人才而降低“富人税”,如C罗这样的球员每年针对海外资产部分,只需缴纳10万欧元的全部税款,家人每人最多支付2.5万欧元。但C罗并没有完全享受到这些优惠。为此,C罗要求400-500万欧元的退税,在顶级税务专家和法律团队的支持下提起上诉,现C罗上诉至最高法院,等待判决结果。

落叶归根?水爷欲回归塞维利亚

shuiye.jpg

据《世界体育报》,今夏与巴黎圣日耳曼约满、回归自由身的拉莫斯未来备受关注。这位37岁的西班牙中卫希望能在他开启职业生涯的俱乐部退役,也就是塞维利亚。据悉拉莫斯已经与好友即塞维现任队长赫苏斯·纳瓦斯提到这一想法,纳瓦斯和拉莫斯方面也向俱乐部传达了这一愿望。但目前塞维正在等待任命新总监,并未考虑拉莫斯加盟:一是高昂成本难负担,即便拉莫斯大幅减薪,蝙蝠军团也难以负担他的薪资水平;二是塞维利亚并没有迫切的中卫引援需求。

官方:罗马续约斯莫林至2025年

simolin.jpg

罗马官方宣布,与33岁英格兰中卫斯莫林续约至2025年夏。斯莫林于2019年夏由曼联加盟红狼,协议形式为先租后买,总费用1800万欧元。效力4年间,斯莫林已为罗马出场143次,取得10球4助。为穆里尼奥麾下的绝对主力,在球队闯入欧联杯决赛的道路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Here we go!罗马诺:阿森纳与萨利巴续约至2027年+1年续约选项

saliba.jpg

罗马诺报道,萨利巴将与阿森纳续约至2027年。罗马诺表示:(萨利巴续约)文件已获批准,细节敲定——在上周末公布的最终谈判后,萨利巴将与阿森纳续下长约,here we go!了解到萨利巴将在度假回来后签约,新合同至2027年6月,可选择续约到2028年。萨利巴现年22岁,本赛季为阿森纳出战33场,贡献3球1助,但在赛季末时受伤赛季报销。萨利巴目前德转身价5500万欧。

【友谊赛】韩国0比1秘鲁

1686958209886078796.gif

关键进球:格雷罗吸引多人防守送助攻,雷纳左侧无人盯防劲射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6月16日19:00,韩国与秘鲁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赛前,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在中国被刑事拘留的孙准浩进入替补名单。上半场比赛,格雷罗助攻雷纳破门,随后格雷罗前点推射造险,吴贤揆错失绝佳良机;下半场,吴贤揆再次错失良机,最终双方再无建树,韩国0比1不敌秘鲁。

警方通报18岁球迷冲进场抱梅西:依法行政拘留,1年不得入场

qiumi.jpg

朝阳公安发布公告,依法对15日晚冲入球场拥抱梅西的球迷行政拘留。据悉,该球迷已18岁。6月15日晚,在工体举办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一位球迷从看台跳下冲入球场,拥抱自己喜爱的球员,并在球场中奔跑后被工作人员带离,这位球迷的举动导致比赛一度中断。比赛有比赛的规则,违反规则会受到裁判员的判罚,甚至得到红黄牌的警告,球迷观赛同样有观赛的规矩,行为越界必然要受到法律的处理。对于昨晚这位冲入球场的邸某某(男,18岁),朝阳公安分局已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同时责令其十二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

姚明:归化得到总局和相关部委支持

likaier.jpg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媒体日上回答了有关李凯尔的归化问题,他说道:“大家可能有换户口的经历,从一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归化球员的工作跟这个性质很像,只不过难度更大,有很多事情是我们从来没有做过的。...但是我们也得到了总局和相关部委的支持,到现在为止我们还在不断推进,希望完整的国家队尽早能够出现,越多的磨合能让我们有更好的状态。目前是这样的信息和状况,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事该怎么办,请大家谅解。”

两对中国女双组合止步印尼赛八强

baqaing.jpg

16日,2023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女双1/4决赛,两对中国组合分别负于韩国对手,无缘四强。世界头号女双陈清晨/贾一凡0比2(18-21、12-21)不敌韩国组合白荷娜/李绍希;另一对中国组合张殊贤/郑雨1比2(19-21、21-19、18-21)负于韩国组合郑娜银/金慧贞。

鲁德退出ATP哈雷赛 吴易昺入围

wuyirui.jpg

北京时间6月16日,2023法网亚军鲁德宣布将退出ATP500哈雷赛,并且表示在温网之前将不会参加其他比赛。而由于鲁德的退赛,中国球员吴易昺顺利入围ATP500哈雷赛。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足球报:梅西来华本应实现社会商业双赢,但留下的可能是烂摊子

曼晚:帕尔默不在曼城新赛季计划中,但球队今夏不会出售他

ESPN:曼城即将签下29岁切尔西中场科瓦西奇,转会费4000万欧

镜报:本菲卡愿卖G-拉莫斯给曼联,想对标努涅斯获至少8000万镑

RMC证实路透社消息:卡塔尔财团与格雷泽即将进入独家谈判阶段

G·米利托:小学该有门课叫“梅西”,向8-10岁的孩子讲述他的故事

拉菲尼亚:我将在下个赛季留在巴萨 欧冠是我们的目标

世体:巴萨正在寻找中场引援,能给莱万喂球&低价可顶替佩德里

B席:我不清楚自己的未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姆巴佩:在巴黎留到合同结束无需解释 总统未影响我做出决定

罗德里戈:我指责的是种族主义分子,不是全体瓦伦西亚球迷

【国内足球】

马德兴:未来5-8年,中韩男足国家队差距或许在2-3球之间

津媒:国足亚运队输球不可怕,面对韩国整体实力劣势明显

【篮球】

文班亚马:已经为NBA准备好了 我没有任何担忧

比尔·沃顿谈皮蓬喷乔丹:我感到震惊和沮丧 我爱那支公牛队

贝弗利谈森林狼经历:我们准备好卷土重来 但一个王朝就这样没了

唐斯:我自己是得分手 但拉文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好的得分手之一

卢:教练犯2次错就被解雇 球员单场7失误15中4却没事 这说不通

帕金斯:哈登很适合湖人 能为浓眉创造轻松得分机会&为詹姆斯减压

【综合】

亚运征途:YSKM再上场,中国香港队两局41分钟轻取中国澳门队

EDG教练Maokai谈Uzi:看到他穿EDG队服,感觉真的很神奇!

吐槽大会.jpg

澳大利亚教练:从未见过这么多10号

tucao.jpg

15日晚间,梅西率领阿根廷在工体2比0击败澳大利亚。比赛中,梅西天神下凡,打进创纪录的一球并奉献了一次1V3的超级过人。赛后,外媒对这场比赛做出点评,他们称中国球迷太幸福了,并感叹中国球迷的疯狂。《进球网》表示:“北京的工体被身穿梅西10号球衣的人们给挤满了,中国为梅西而疯狂。虽然梅西将去美国踢球,但他的人气没有丝毫下降。阿根廷中国行的火爆让人感叹。”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也被中国球迷惊到了:“我看不到有任何球迷穿我们的球衣。我这辈子都未见过这么多的阿根廷10号球衣。”《每日邮报》认为中国球迷很幸福:“梅西开场就进球,中国球迷的球票值了,他们很快就回本了。”

@马尔蒂尼尼:钱多的买正版,钱少的买盗版,都不影响对足球的热爱

@达拉斯忧郁:中国球迷一流,只可惜国足匹配不了球迷

@立夏19:我就记得那个四仰八叉被抬出场的球迷了,满脸写着:你快乐么?我很快乐!

@四爷的脸:操盘的人赢麻了

@0sAEtz:以前不敢穿,怕出门被嘲讽,今年世界杯夺冠,哼哼哈哈

@相关部门人:10号中文落场版,王涛上架

@后知后觉79 :可惜了中国球迷这么高的足球热情,自己的足球就是这么的不堪一击。中国足球这样到底是什么原因?

@郝春宇06974:终于知道为什么梅西骄傲了!

@0ixG_E:美国大联盟真的不配梅西

@西部有名的快枪手:澳大利亚默默的点开了收款码

@002Ifg:所以当今足坛第一人毫无争议!

@0ijSYs:中国的体育市场潜力是巨大的,可惜没经营好

冷知识.jpg

35岁以上球员身价:梅西居首,本泽马C罗魔笛2/3/4名

lengzhishi.jpg

据德转的数据显示,在35岁以上球员的身价排行榜上,梅西4500万欧居首,本泽马与C罗分列二三。

具体排行如下:

1、梅西 迈阿密国际 35岁 4500万欧

2、本泽马 吉达联合 35岁 2500万欧

3、C罗 利雅得胜利 38岁 1500万欧

4、莫德里奇 皇马 37岁 1000万欧

5、迪马利亚 自由身 35岁 800万欧

6、诺伊尔 拜仁 37岁 700万欧

7、阿斯帕斯 塞尔塔 35岁 600万欧

7、拉莫斯 巴黎 37岁 600万欧

9、纳瓦斯 诺丁汉森林 36岁 500万欧

9、帕特里西奥 罗马 35岁 500万欧

赛事预告.jpg

今日(6.17)

09:00 易建联杯三人篮球赛

10:00 W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山猫  -  洛杉矶火花

12:00 亚运征途英雄联盟 越南  -  马来西亚

14:00 亚运征途英雄联盟 新加坡  -  泰国

16:00 亚运征途英雄联盟 菲律宾  -  泰国

16:00 亚运征途英雄联盟 马来西亚  -  新加坡

17:00 LPL夏季赛常规赛 RA  -  WBG 

17:00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 荷兰女排  -  意大利女排 

18:00 亚运征途英雄联盟 中国  -  中国台北

19:00 LPL夏季赛常规赛 LNG  -  EDG

19:30 CUBAL男子组季军争夺战 北体大  -  中南大学

20:30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 波兰女排  -  中国女排 

21:00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卢森堡  -  列支敦士登 

21:00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立陶宛  -  保加利亚

明晨(6.18)

00:00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阿塞拜疆  -  爱沙尼亚

00:00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黑山  -  匈牙利

00:00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挪威  -  苏格兰

02:00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  -  达拉斯飞翼

02:45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葡萄牙  -  波黑 

02:45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冰岛  -  斯洛伐克 

02:45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阿尔巴尼亚  -  摩尔多瓦

02:45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比利时  -  奥地利

02:45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塞浦路斯  -  格鲁吉亚

02:45 欧洲杯外围赛第3轮 法罗群岛  -  捷克

03:00 西乙升级附加赛决赛首回合 莱万特  -  阿拉维斯 

03:30 足球友谊赛 巴西  -  几内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