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25场太多?球员工会发表声明为莫兰特撑腰

柴夫06-17 14: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官方宣布对灰熊后卫贾·莫兰特处以禁赛25场的处罚。这位新星由于第二次在直播中秀出枪支,遭到重罚。不少人认为莫兰特得到的处罚并没有想象中重,但也有人替他鸣不平,NBA球员工会就发表声明质疑了本次处罚,并提到他们会和莫兰特协商看看是否要采取行动。

FywLCGmXgAAMlB6.jpg

球员工会官方发布的声明写道:“莫兰特已经表达了悔意并愿意为他的行为承担责任,我们支持他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代表自己、代表我们的球员和我们的联盟。至于强加的让他一直缺席到12月的纪律处罚,以及他还要在解禁之前满足一些未说明的条件,我们认为出于多种原因,包括这次事件所涉及的事实,这是过分和不恰当的,同时也是不公平的,不符合我们联盟过去的纪律准则。我们将与莫兰特探讨所有选项和下一步的计划。”

言外之意,球员工会认为NBA对莫兰特做出的处罚太重了。而根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的介绍,莫兰特方面可以在30天内针对禁赛结果进行申诉,但这个申诉只能由他,而不是球员工会发起。不过在此前莫兰特的声明来看,他已经诚恳道歉并保证自己会在归来时变得更好,似乎并没有要上诉的意思。

FyylJeZXoAAXCfe.jpg

另一方面,人们也好奇莫兰特是否会因此受到代言和赞助方面的影响。就在直播秀枪事件前不久,NIKE才刚刚为莫兰特推出过签名战靴,这款鞋的宣传和发售显然受到了这次意外的影响。本赛季初,欧文就曾因为反犹风波和NIKE结束合作。

不够根据ESPN记者谢尔本的报道,NIKE方面表态不会切断和莫兰特的关系,他们很高兴看到莫兰特承担责任,会继续在场上场下支持莫兰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