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小平头,啤酒肚,“杵桩王”是卢卡库

肥猫06-17 1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上周末,欧冠决赛正式打响。欧足联吸取了去年欧冠决赛的教训,呼吁曼城球迷们上午11点就到达体育场,以避免出现混乱状况,影响比赛顺利进行。

006DRdyMly1h4nr3191mpj309i09iq35.jpg

已知比赛晚上8点开球,球迷需要上午11点到场。提前9小时进场等开赛,欧足联是不是准备好了午餐盒饭在体育场,就等球迷到了之后开卖了?

026d24d2c269bae935544db5f1e0cb46.gif

好在最终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德布劳内因伤退场,倒是让曼城球迷出了一身冷汗,好在下半场国米派上了卢卡库,而卢卡库的上场,也改变了比赛的最终走势。

卢卡库上场后10分钟,曼城凭借罗德里的进球取得领先。随后,的进攻中,卢卡库还神勇地挡出了队友的头球攻门……

卢卡库.gif

这一幕是不是有些似曾相识?遥记得2020-21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卢卡库也曾在比赛中挡出了队友的头球攻门,力保对手球门不失,导致国米小组垫底出局……

卢卡库2.gif

“杵桩王”的名号,卢卡库是彻底坐实了。

ceeb653ely8hbuk1uzah3g206o06ogm4.jpg

最终曼城1比0战胜国米,夺得队史首个欧冠冠军。从现在起,曼城也是有欧冠的人了!

FyWVthJWcAAaQVP.jpg

不过前路漫漫,要追赶的还有很多哦~虽然只拿了一个,但总比没有强吧~

FySvOVRWwAAKS7U.jpg

阿森纳:你……%¥@&*

脏话.jpg

同样都是土豪油爹,现在的大巴黎,已经不能跟曼城平起平坐了。

FyU-kaSXsAAjApL.jpg

曼城队内前锋阿尔瓦雷斯,在23岁的年纪,就已经拿到了包括世界杯、欧冠、英超、南美解放者杯等10个冠军奖杯,而30岁的凯恩……

FySqTZyXwAAgBmg.jpg

凯恩:喂,弗洛伦蒂诺吗?你到底买不买我?

随着国米在欧冠决赛中失利,本赛季意甲三支球队,在欧协杯决赛、欧联杯决赛和欧冠决赛全部输球,勇夺“三亚王”……

FySkR4UWwAAu0Rq.jpg

这还没完,本周一凌晨,世青赛决赛中,意大利U20小伙子们又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乌拉圭U20,拿到了世青赛的亚军……

ceeb653ely8he1euz2c96j205s030mx0.jpg

好么,真不愧是“亚”平宁半岛了。

赛季结束,又到了转会新闻占据主流的时候。这边梅西刚刚宣布加盟迈阿密国际,那边姆巴佩也坐不住了,宣布不会跟大巴黎续约,但同时保证下赛季会继续留队。要知道,去年夏天姆巴佩刚跟巴黎签了一份2+1的合同,如果不续约的话,下赛季结束,姆巴佩就能自由身走人了!这还没挖,如果姆巴佩下赛季继续效力大巴黎,还能拿到5000万欧元的忠诚奖金!拿完忠诚奖金再拍拍屁股走人,到了新东家还能拿上一笔签字费,想想就美滋滋啊!

006BkP2Hly1h47nxsqr7fj309o09oweh.jpg

大巴黎:合着真拿我当冤大头呗?

目光转向阿根廷中国行。此番阿根廷国家队来访,主办方的安保工作可以说做得是过于到位了,先是抵达当天入住酒店时用白布遮挡,随后又传出就连阿根廷队入住的三层楼也全都被遮住,外人想看一眼阿根廷队简直比登天还难。

微信截图_20230615094744.png

此外,在比赛方面的安排,主办方也是被多次吐槽。第一点就是更衣室的里的衣架,虽然这衣架准备的确实跟阿根廷队挺搭的,但也不至于这么寒酸吧?

202306131848271755.jpg

另外就是吐槽奖杯了,简直是丑出天际。

202306150853418519.jpg

另外,梅西的手指头怎么只有4个?还有一个被吃了回扣吗?

好在比赛结束后并没有举行颁奖典礼,可能主办方也没时间再去定制一个新奖杯了吧……

丢人.gif

就在阿根廷跟澳大利亚比赛开始之前,中国男足亚运队刚刚结束了跟韩国亚运队的比赛,结果自然是不出意料地输了,1比3。韩国队下半场9分钟内连进3球,堪称黑色9分钟。虽然咱们也进了人家一个,但这个进球不能细看,因为越细看越尴尬……

7ad6e415ly1hez4ma2mcbg20ft0847wk.gif

这球就当是在致敬三笘薰在世界杯上对阵西班牙的那脚传中吧……

8b13632762d0f7034c5758e6f7df08362797c5d1.jpg

最后再来关注一下NBA新闻。最近,鹈鹕球星锡安摊上了麻烦事儿。他先是在本月初宣布自己女友怀孕,自己要当爸爸了。紧接着,就有人挖出他的女友实际上是个脱衣舞女郎,而且年纪也比锡安大6岁,不是什么善茬。这让锡安很没有面子。

你以为这就完了?就在锡安宣布喜讯之后,又有一名成人女星跳出来,痛斥锡安是渣男,就在官宣当爸爸的前一周,还在跟自己鬼混……

006APoFYly8hdua15fdbpj30hs0gzmxr.jpg

嗯,不妨给大家看看锡安这次事件的两位女主角吧,只能说锡安的口味,的确有够独特的了。对此小编唯有尊重+祝福了。

Senza-titolo-1-1.jpg

花边新闻先放一边。咱们来关注一下总决赛。本周二的总决赛第五场。掘金主场战胜热火,总比分4比1战胜对手,队史首次夺得NBA总冠军。这也是老板克伦克旗下球队两年内第三次捧得冠军奖杯,前两次分别是洛杉矶公羊夺得NFL(橄榄球)超级碗冠军,科罗拉多雪崩夺得NHL(冰球)斯坦利杯冠军……

阿森纳:你们都看着我干嘛?还不赶快给我打钱买赖斯啊!

006APoFYjw1fado6oy5ejj308c08cdg4.jpg

好了,本期的不吐不快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