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保罗最可能去快艇 湖人计划落空难获大牌?

飞流06-21 17:44 体坛+原创

湖人的又一个引援计划大概率要落空了,他们念想的保罗,很可能会被奇才送到快艇。名记克里斯·海恩斯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保罗去向,海恩斯认为保罗最终会加盟快艇,奇才会将他交易到快艇。

“我认为那将会是快艇和奇才的一笔交易,我认为这笔交易可能会涉及到罗伯特·考文顿以及其他球员。”海恩斯这样表示。

YD_cnt_80_01NXS5HbgZiN.png

此前奇才和太阳达成了关于比尔的交易协议,保罗被送到奇才,目前奇才正在积极寻找第三方,为保罗寻找下家,从而获得一些回报。

奇才打算彻底重建了,留着保罗基本没什么用处,况且保罗本人未必愿意为奇才打球。从保罗的意愿来说,他接近退役了,无疑希望在剩余的职业生涯为冲冠军团征战,而不是为一支弱旅打球。

湖人想要得到保罗,但是只会考虑保罗被买断合同后,湖人再捡漏引进。湖人不会通过交易引进保罗,那样会让球队薪金压力大增。毕竟湖人需要在今年休赛期续约里夫斯、八村垒。

快艇的计划已经很明确了,就是希望带回保罗,此外他们还希望用略高于底薪的价格续约韦少。如果完成这两步操作,快艇将打造小卡、乔治、韦少和保罗的四巨头阵容。

YD_cnt_80_01NXS5LvXT8c.jpeg

如果保持健康,快艇的阵容将很强大。但是在过去几年,快艇都倒在伤病上,小卡和乔治轮番受伤,甚至两人一同高挂免战牌。两人都是基本上只打一半的比赛。

伤病是快艇最大的敌人,保罗又是存在伤病隐患的老将。当然,如果快艇阵容深度够强大,只要在迈进季后赛的时候主将保持健康,这支球队会让任何对手都忌惮。

QQ截图20230621174144.jpg

湖人的计划很可能要落空了,他们的第一选择是得到欧文,但欧文倾向于留守独行侠,反过来招募詹姆斯。湖人又希望得到保罗,但现在保罗更可能被快艇收获。

这个休赛期,湖人很可能无法得到任何一条大鱼,那么他们下赛季恐怕难以抗衡掘金、太阳、快艇等西部劲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