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免签京多安“只是开始”,甩掉朗格莱能省1600万

托克罗06-22 09: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免签京多安,2+1合同,年薪900万欧元,合同附带条款:如果8月12日前巴萨无法完成注册,京多安将重新成为自由球员(《每日体育》透露,这一条款本来是为梅西回归准备的)。双方刚在慕尼黑完成签约,拥有巴萨内幕消息的记者罗梅罗则表示,“不排除阿莱马尼(巴萨足球总监)还找了基米希。”而阿莱马尼从德国返回后,对记者表示:“这只是开始。”

902c9adfly1hf6maha38pj20ic0mj779.jpg

赛季结束前,体育总监小克鲁伊夫离开巴萨,但很快迎回了“梦二”成员德科,德科现在已经与阿莱马尼在转会市场上展开了紧密的合作。这个夏天还没到7月,巴萨就已经敲定了3笔签约,包括巴斯克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只有18岁的塞内加尔中卫法耶(暂时效力二队),以及三冠王队长京多安。

京多安是以自由身份加盟巴萨,据悉曼城只给他提供了1+1年的续约合同,京多安认为这对他很不尊重。此外,京多安的妻子几年来一直吹枕边风,她是推动丈夫转会巴萨最出力的人之一。京多安与巴萨签约2年,可选择性延长1年,据悉续约条款激活的条件是,他在巴萨第二年的出场比例超过60%。

Jun-22-2023 09-12-16.gif

此外,巴萨已经锁定了18岁的巴西天才前锋罗克,巴拉纳竞技接受3500万+1000万浮动的报价,目前双方正在讨论支付方式以及税款问题。罗克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6次,打进11球助攻5次,他将与巴萨签约5年,预计会在巴萨通过西甲财政公平审核后在7月份官宣。

说到财政公平,巴萨当然不能只进不出,布斯克茨和阿尔瓦的离队已经为他们释放了千万欧元级别的工资,此外上赛季租借热刺的法国后卫朗格莱,也接近永久转会热刺,转会费虽然只有500万欧元,却能省下1600万欧元的工资,巴萨希望在6月30日之前搞定这笔转会。

FwZFMS5X0AEZ9_p.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