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港亚冠附加赛确定 8月22日战泰国双雄

黑嘉丽06-22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21日,亚足联官方确认了亚冠附加赛的赛程,浙江队与上海海港的对手均是来自泰国的球队。

微信图片_20230622103838.png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比赛安排,整个附加赛将从8月15日开战,不过率先出战的是两支中国香港球队流浪者和理文,他们的对手分别是越南海防与印尼的巴厘联。而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8月22日对阵韩国的仁川联和日本的浦和红钻。

而中超参加附加赛的浙江队和上海海港,对手则都是泰国球队,浙江队将迎战泰港,海港将迎战巴吞联。比赛也都是在8月22日进行。

泰港队在5月份结束的泰超联赛中获得第三名,队内头号射手是打入15球的汉密尔顿。汉密尔顿过去2个赛季在泰超54场打入34球还有8次助攻,效率很高。

微信图片_20230622104753.png

巴吞联是2020-21赛季的泰超冠军,但最近两个赛季成绩逐步下滑,本赛季只排名第八位。不过泰国传奇球星当达目前就效力于该队,虽然已经35岁,但是当达本赛季依然有着25场11球6助的数据,更何况当达有着非常丰富的亚冠经验,他个人在亚冠也有11个进球。而且就在21日,巴吞联官方宣布签下拥有“泰国梅西”之称的颂克拉辛,他曾经帮助泰国队在中国杯上1比0战胜过国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