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利巴利AZP离队在即,39岁弟媳成娃娃军队长?

梅伊斯06-24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名记罗马诺透露,切尔西已和利雅得新月谈妥库利巴利转会的全部合同内容。接下来,这位32岁塞内加尔中卫将完成体检和签约等程序,并计划于本周末正式亮相,成为刚刚加盟利雅得新月的鲁本·内维斯的队友。有沙特媒体披露,库利巴利已经抵达利雅得。

同时,阿斯皮利奎塔已申请与切尔西提前解约,以加盟国际米兰。现年33岁的西班牙后卫昨夏加盟巴萨未成,随后与蓝军续签了2年合同,至2024年。但出于对其效力本队超过500场的尊重,切尔西有望批准他免费离队的请求。

这两人的离开,意味着蓝军后防少了2名经验丰富的大将。而且,待蓝军把清仓计划完成后,一线队阵容就只剩蒂亚戈·席尔瓦1名30岁以上老将,25至30岁的也只有4人。

搜狗截图23年06月24日1452_1.jpg

阿斯皮利奎塔是蓝军队长,但经常无缘出场,加之若日尼奥今年1月离队,队副蒂亚戈·席尔瓦成为很多场比赛中的场上队长。下赛季,9月便满39岁的“弟媳”将很可能成为蓝军正队长。

除了他之外,本季数次担任场上队长的凯帕,以及中生代佼佼者里斯·詹姆斯也是队长或队副的选择。詹姆斯虽有本土球员的身份优势,但性格相对腼腆,现阶段更应该在叔叔辈的席尔瓦身边继续精进技艺。英媒认为,波切蒂诺7月1日正式上任后,还是更可能把队长重任交给“弟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