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哈换骑士双塔+选秀权?76人狮子大开口吓退众人

柴夫06-25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6月25日,根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斯·庞培的报道,尽管76人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一直处在交易流言中,但球队方面的态度一直是他们不会交易哈里斯,除非回报特别诱人。

据庞培的消息源透露,太阳、爵士、独行侠,以及此前曝出的骑士、步行者、活塞向76人问价过托拜亚斯·哈里斯。

太阳想让托哈来搭配KD、布克、比尔,但问题在于他们需要拿出艾顿才能达成交易,而76人对艾顿没兴趣。在已经拥有恩比德的情况下,组艾顿双塔的情况很难被想象。而在艾顿之外,76人对太阳能拿出的其他球员没兴趣。所以太阳希望能凑一笔三方交易,而76人不太愿意那么做。

FzbPdoZaEAAO8SN.jpg

步行者在选秀大会上问价过哈里斯,但他们缺少能打动76人的筹码。哈里斯还剩最后一年合同在身,年薪达到3920万美元。

上周,有消息称76人方面对哈里斯的标价过高,甚至让人相信他们真的不想将其送走。比如在选秀前几天和骑士报价的时候,76人索要埃文·莫布利、贾雷特·阿伦再加一个选秀权。骑士没有任何可能会同意这样的买卖,阿伦已经有过全明星经历,莫布利是联盟顶级防守内线,具备全明星前景,他刚刚在过去一个赛季成为NBA历史第二年轻的一防球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76人管理层并没有拿出很好的谈判态度,就好像他们并不想达成交易。

费城处在争冠窗口期,他们只会用哈里斯做出可以提升球队竞争力的交易,如果无法做到,留下他显然是更合理的。据悉新帅尼克·纳斯会更好地帮助哈里斯参与到进攻中来,而这是里弗斯时代没有呈现的部分。如果纳斯真能靠调整技战术激活哈里斯,他确实可能比交易换回的球员给76人提供更多帮助,毕竟哈里斯正处在交易价值低点。

与此同时,76人可以等到下赛季交易截止日再做考虑,如果届时哈里斯和球队的合作依然未达预期,他们再将其送走似乎也不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