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流言汇总】76人兜售哈里斯 独行侠抢掘金超六

李辉06-25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选秀大会后,自由市场大门即将开启,NBA的流言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多,过去24小时,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流言?

76人兜售哈里斯索要骑士两大中锋

据费城当地记者报道,76人队渴望在这个休赛期送走哈里斯,哈里斯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年薪4096万美元,上赛季,哈里斯场均可以拿到14.7分5.7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50.1%,据悉,76人队就交易和多支球队有过谈判,包括太阳、爵士、独行侠、步行者、骑士等,其中在和骑士的谈判中,76人队希望得到骑士队的贾莱特·阿伦、莫布利以及选秀权。

快艇曾有意巴雷特

据NBA著名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快艇曾有意R.J.巴雷特。此前,媒体曾报道尼克斯和快艇就保罗·乔治的交易有过谈判,快艇队渴望得到巴雷特,但最终这笔交易未能成形。

富尼耶正在推动交易

据纽约当地记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富尼耶的经纪人正在努力为他的客户找到一笔交易,上赛季,富尼耶仅仅代表尼克斯队出战27场,场均得到6.1分1.8篮板1.3助攻,他已经掉出了球队的轮转,之前富尼耶本人曾表示,如果他新赛季还继续留在尼克斯,他会感到惊讶。富尼耶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下赛季他的年薪达到1890万美元。

国王考虑和小萨博尼斯续约

据国王跟队记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考虑在这个夏天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重新商讨一份合同,这个休赛期,国王队拥有3500万的薪金空间,按照目前的合同,萨博尼斯下赛季的年薪达到2200万美元,国王有望和他签一份新合同,让小萨博尼斯新赛季的年薪增高,且增加合同年限。

95c6db6a873740ecae69036439e73ae4.png

独行侠或追逐布鲁斯·布朗

据NBA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布鲁斯·布朗可能是独行侠的一个目标。独行侠有机会用1240万的全额中产在这个休赛期实现补强。此前,布朗已经跳出了下赛季6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上赛季季后赛,布朗场均可以拿到12分1.1抢断,帮助掘金队赢得了总冠军。

老鹰想要得到西亚卡姆

据马克·斯坦报道,老鹰一直是联盟最积极进行交易讨论的球队之一,他们一直在努力说服猛龙交易西亚卡姆,但是没有成功。2020年夏天,西亚卡姆和猛龙签下了一份4年1.3亿美元的合同,上赛季,西亚卡姆场均可以拿到24.2分7.8篮板5.8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