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卡利杜·库利巴利加盟利雅得新月 签约3年

罗诺亚06-26 0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沙特职业足球联赛利雅得新月俱乐部宣布,32岁的塞内加尔中卫卡利杜·库利巴利正式加盟。根据此前意媒消息,利雅得新月将向切尔西支付2300万欧元转会费,库利巴利与利雅得新月签约3年,年薪3000万欧元。

屏幕截图 2023-06-26 065104.png

库利巴利去年夏天以33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在2022-23赛季中,库利巴利为蓝军出战32场比赛打进2球。加盟切尔西时库利巴利被寄予厚望,但由于切尔西在这个赛季整体表现糟糕,库利巴利也难有突出表现。今夏切尔西阵容大换血,除了库利巴利,门将爱德华·门迪与边锋齐耶赫也都很有可能加盟沙特球队。

此前曾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希望“抄底”签下库利巴利,但随后有意媒表示,库利巴利不愿效力那不勒斯之外的意甲球队。此外,库利巴利曾遭遇国际米兰球迷种族歧视,这样的原因也让他不会考虑加盟国际米兰。在利雅得新月发出高薪报价后,库利巴利决定接受。

Fzfh19EXwAA0plM.jpg

利雅得新月此前刚刚从狼队签下葡萄牙中场鲁本·内维斯,库利巴利将与这位前英超中场成为队友。

在加盟利雅得新月之后,库利巴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与切尔西告别,“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为切尔西效力是我的荣幸。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我们的成绩不够理想,但我还是想对球迷和俱乐部的每一个人表达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