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凯罗为美国出战惹恼意大利篮协主席:他耍了我们

柴夫06-27 15: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魔术前锋保罗·班凯罗已经承诺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今夏的男篮世界杯,这个决定令不少人感到意外。班凯罗拥有意大利国籍,去年秋天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过会考虑为意大利男篮效力,所以人们一直猜测他会在意大利和美国之间选择前者。

而随着班凯罗宣布代表美国男篮而战,意大利球迷自然大失所望,他们的篮协主席吉安尼·佩特魯奇更是公开表示对班凯罗感到失望。

FzjLbzpXoAAGIKF.jpg

“他的决定没有什么好质疑的,但他本可以打个电话和我们沟通一下的。但他没有那么做,我们是在读新闻的时候才知道他做出了为美国队出战的决定。”佩特鲁奇说,“过去几天他一直在米兰,尽管我们和他的经纪公司商量好了,但班凯罗一直拒绝和波泽科教练(意大利男篮主帅)见面。”

背叛是一个很重的字眼,特别是在篮球领域。类似的情况我个人早就已经习惯了,但他耍了我们。我们原本已经围绕拥有他的状态制定了出色的战略,但现在我们只能寄希望于把失望转化成积极的能量,我相信我们的主教练能够做到。”

去年接受采访时,班凯罗曾表达过为意大利男篮而战的愿望,而且提到过今夏出战男篮世界杯是他的目标。“我愿意和他并肩战斗,他看上去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给我发了短信,说他很兴奋,想要加入我们,只是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意大利球员曼尼恩去年10月接受采访说。

然而随着世界杯脚步临近,班凯罗加入意大利男篮的可能性反而越来越低,直到TA名记查拉涅曝出了他承诺代表美国出战的消息。过去一年,身为状元的班凯罗场均得到20分6.9篮板3.7助攻,拿下最佳新秀奖。

与此同时,佩特鲁奇透露了意大利男篮的B计划,他们要归化效力西甲巴斯克尼亚的美国后卫达柳斯·汤普森。“我们正在努力加速搞定汤普森的护照,只有几道手续要办了。我们希望他能在世界杯之前加入球队的训练营。”佩特鲁奇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