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四少来了!阿门放话冲奖杯 乌度卡:目标季后赛

飞流06-27 16:02 体坛+原创

阿门·汤普森和惠特摩尔到来,再加上杰伦·格林和小贾巴里·史密斯,火箭拥有4位潜力无限的新星。主帅乌度卡表态,他当教练还没错过季后赛,希望延续这样的记录,意味着火箭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季后赛。

1200x0 (1).jpg

火箭在6月27日为两位新秀阿门·汤普森和惠特摩尔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阿门选了1号球衣,惠特摩尔选了7号球衣。两位新星都具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将成为球队的重点培养对象,火箭可能会引进一些老将推动年轻球员成长。毫无疑问,火箭拥有光明的未来。

阿门·汤普森是一位身高2米01的高个双能卫,2022-23赛季在加时精英联赛场均得到16.4分5.9篮板5.9助攻2.3抢断0.9封盖,投篮命中率56.6%,三分命中率25.0%,罚球命中率65.6%。加时精英联赛的水平受到质疑。不过,阿门·汤普森的篮球天赋毋庸置疑,他在为火箭试训时表现非常出色。火箭总经理斯通甚至表示,他没在试训中见过有比阿门更出色的表现。最近几年,斯通可是试训过不少优秀球员,这番话说明了阿门的试训表现有多好。

阿门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他表示:“希望我能拿到很多奖杯。我想成为一个出色的队友,一个可以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球员,还有很多类似的事情。”对于自己能给火箭的帮助,阿门说道:“我认为我可以马上为球队带来领导力、防守和一些无形的东西,成为一个优秀的更衣室成员。我认为我们可以打出快节奏的进攻,我们拥有全联盟最有运动天赋的球员。我想这就是我能适应的地方,给杰伦·格林、小贾巴里·史密斯这样的球员空位的机会,让他们发挥自己的能力。”

202306270835589317.jpg

阿门提到了杰伦·格林和小贾巴里·史密斯。惠特摩尔原本有进入前五的水准。休城拥有4位天赋爆表的年轻新星。阿门特意称赞了惠特摩尔的运动能力:“他就像一列火车,即使你挡在他前面,他也会越过你,在你身上扣篮。他第二跳反应很快,他在我的名单中排名前列。”惠特摩尔则恭维阿门是运动能力很强的终结者,几乎可以在场上做任何事情。

阿门父亲也参加了火箭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去年他在冰箱上贴了一个目标,希望两个儿子进入选秀前三,这个目标失败了,但是现在的结果也很棒。阿门第四顺位,奥萨尔第五顺位。

火箭如今云集了众多天才,对于引进哈登并不迫切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