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回怼76人球迷:他们没有意识到我的价值

铁柱06-28 10:52 体坛+原创

托拜亚斯·哈里斯很长一段时间都深陷交易留言,76人的球迷对他的表现也非常不满。

FzqjBJ4WYAAsazA.jpeg

对于这样的情况,哈里斯最近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达了不满情绪,他说:“随便一个76人的粉丝,他们都可以为了一块碎屑饼干而交易我。说到底,他们必须要明白一点,自己拥有的是一位身高2.06的前锋,这位前锋可以XX的投出接近40%的三分命中率,还可以防守对手阵容里最好的球员。这位前锋还可以投篮、低位进攻、持球突破,一年可以出战超过70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