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谢拉助攻蒋圣龙头槌破门 申花1比0南通

夏天06-28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8日19点35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南通支云。上半场,申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蒋圣龙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申花有多次破门机会,但最终都未能继续扩大比分。最终,申花在主场1比0取胜南通支云。

1781601702100598790.jpg

本场比赛此前身体有些问题的蒋圣龙首发,马莱莱、特谢拉也都悉数出战。而对于申花来说,本场比赛比较有意义的是在赛前进行了戴伟浚的官宣仪式,在与申花传出绯闻几个月之后,戴伟浚在得到了中国足协的仲裁判决自由身之后,正式加盟申花。他也在现场亮相与球迷问好。

此番南通是由新帅加布里·加西亚率队的首秀,但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申花还是更占据主动。第15分钟,晏新力右路传到禁区第一点被顶出弧顶特谢拉远射太正被门将扑出。

第21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定位球,徐皓阳罚出到后点被解围。

第30分钟,上海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特谢拉开出角球,蒋圣龙在门前力压杨明洋头球破门。申花1比0取得领先。

s1.gif

第38分钟,汪嵩中路横传左路弧顶,杨明洋推射打高了。第43分钟,汪海建左路弧顶原地起脚打门被施晓东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7分钟,申花反击机会,马莱莱右路接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偏出。半场战罢,申花1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马莱莱接直塞球左路下底横传,阿马杜后脚跟给到后点,晏新力爆射被门将扑出。第58分钟,莫雷拉托右路内切远射被鲍亚雄飞身扑出。第81分钟,申花反击机会,巴索戈右路横传点球点附近,马莱莱犹豫之下被解围。

第87分钟,申花队员杨泽翔力压南通队员得球后,连续摆脱到门前,射门被挡出,巴索戈补射未进,随后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下半场补时5分钟,申花多次进攻仍未改写比分,最终1比0取胜南通支云。文/夏天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30-鲍亚雄、32-艾迪-弗朗西斯(45'38-温家宝)、4-蒋圣龙、5-朱辰杰、2-晏新力(84'24-徐友刚)、33-汪海健、6-易卜拉欣·阿马杜、7-徐皓阳(78'16-杨泽翔)、28-曹赟定(62'17-巴索戈)、11-马莱莱、10-若昂·特谢拉(63'22-金洋洋)

南通支云出场阵容:23-施晓东、19-刘欢、15-刘伟、5-马晟(90'13-李毅凯)、4-叶力江·什那尔、6-杨明洋(90'17-佧米然·哈力穆拉提)、25-曹康、30-李湘彬(69'29-郑浩乾)、33-汪嵩(65'28-桂宏)、11-罗马里奥·巴尔德、8-莫雷拉托(90'7-江子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