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空翻庆祝!小摩托找回昔日状态 泰山升至第5

安晓君06-29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5分,中超第13轮继续进行,山东泰山凭借克雷桑、刘彬彬以及小摩托费南多等人的出色表现,以4比1大胜长春亚泰。13轮战罢,山东泰山积21分反超长春亚泰升至积分榜第5的位置。

646e26a7f3e82afe2b7d596d.jpg

本轮前,山东泰山4胜6平2负积18分,位列第6,而长春亚泰6胜2平4负积20分,位列第5。本场比赛,泰山外租至亚泰的外援莱昂纳多因回避条款缺席,费莱尼因累积黄牌停赛,整体形势上是对长春亚泰有利的,而且山东泰山队13次中超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官方保持不败,取得了10胜3平的傲人战绩,山东泰山在这13场比赛中都有进球。

果不其然,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克雷桑就利用自己的能力取得进球,看台上的克雷桑妻子也是兴奋地呐喊,为克雷桑加油助威。然后在第12分钟,本赛季表现下滑严重的莫伊塞斯送出了直塞球,帮助刘彬彬破门得手。第53分钟,克雷桑外围右脚远射偏出,与此同时克雷桑坐在踢上,示意自己大腿拉伤无法坚持。

不过,在克雷桑下场后,山东泰山很快凭借陈蒲的补射扩大了比分,而后长春亚泰利用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但在比赛结束前,小摩托费南多找回昔日风驰电掣的状态,外道超车生吃历鸿后小角度推射破门,很明显,小摩托正在慢慢找回状态,兴奋的小摩托也是空翻庆祝。虽然说边裁第一时间示意越位,但VAR长时间确认没有越位和犯规后,判定进球有效。这也是费南多时隔2年半正式比赛再破门,上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21日。

在本轮取胜后,山东泰山5胜6平2负积21分,反超积20分的长春亚泰升至积分榜第五的位置。本轮比赛前,崔康熙表示:"之前在联赛中丢失了一些积分,球队急需获得失去的积分,明天的比赛是主场作战,球队要用进攻去取得一场胜利。"而在5月份刚接手山东泰山队时,崔康熙曾表示,“我了解中国的环境和球员的心态,现在泰山队的成绩是不能接受的,我们需要提升成绩。今年在中途来到球队,我的心理目标是前三位,明年和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拿冠军,希望全队有好的成绩。”

如今,山东天山距离第4的津门虎只有2分的差距,距离第3的成都蓉城有6分的差距。而在下轮,山东泰山将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上海海港,泰山队的刘彬彬、陈蒲状态出色,莫伊塞斯以及小摩托也都在慢慢恢复状态,这对山东泰山来说都是好消息。但球队也有隐患,那就是大腿克雷桑下半场遭遇大腿拉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巴西人本赛季出场11次打入8球,而山东泰山将在4天后迎来与海港的强强对话,一旦克雷桑无法出场,这对泰山队来说将是个巨大打击。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