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告别什克里尼亚尔,斯洛伐克人或下周亮相巴黎

霍尔顿06-30 2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6月30日,卡着合同到期的节点,国际米兰以官方公告正式告别效力6年的斯洛伐克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在拥趸一派“叛徒”的憎恶声中,什克里尼亚尔即将以自由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书写全新的个人足球篇章。

1688130667.jpg

国际米兰公告内容简洁,但谢意和敬意分毫不差:“斯洛伐克后卫于2017年从桑普多利亚来投,在赢得5座奖杯后告别国际米兰。这六个赛季满含胜利与满足:这是什克里尼亚尔在国际米兰的冒险之旅的终章。自2017年夏天以来,什克里尼亚尔始终是国际米兰非凡成长道路——2018年重返欧冠,并在过去3季夺得5座冠军——的主角之一。其中包括一座联赛冠军、两座意大利杯冠军和两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这些都是什克里尼亚尔身着蓝黑军团战袍赢下的奖杯,他在6个赛季共计出场246次,取得11粒进球。国米大家庭全体向什克里尼亚尔致以问候与感谢。”

俱乐部体面送别什克里尼亚尔,但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昨夏什克无比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因报价未达预期,马罗塔拒绝放人。坎波斯紧追不舍,巴黎和球员在冬窗达成协议,什克宣布不会与球队续约,其队长袖标也在随后被剥夺。他也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本赛季后半程的绝大多数比赛,欧冠决赛同样作壁上观。蓝黑拥趸不满其免费离队为球队造成的经济损失,亦收回曾经将其称作忠魂的赞誉。

巴黎圣日耳曼接近与加尔捷解约,新帅恩里克上任在即。罗马诺称,什克里尼亚尔将在下周正式以巴黎球员身份完成亮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