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甜美又可爱,韩国女篮教练好看到犯规!

DBSQ07-02 1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原创 DBSQ

颜值算你赢了,但比赛的胜利必须留下。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女篮亚洲杯小组赛第3轮,中国队加时87比81逆转战胜韩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4强。与此同时,中国女篮还拿到了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的门票,以及2026年女篮世界杯的入场券。

图片1 2023.6.28 女篮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 中国87-81韩国 腾讯体育 截图2.png

图片2 2023.6.28 女篮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 中国87-81韩国 腾讯体育 截图6.png

图片3 2023.6.28 女篮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 中国87-81韩国 腾讯体育 截图9.png

本场比赛跌宕起伏,两队的暂停时间也是一次接着一次。在韩国队布置战术的时候,身后的教练团队里面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在镜头中十分抢镜,超高的颜值也自然引来到了很多球迷的围观。

搞怪的嘟嘟嘴,俏皮甜美的微笑,让摄影师的镜头一次次地对准了她。即便是曾效力过山西女篮、还曾征战过WNBA的“返老还童”的郑大姐,在气质这一块儿,还是彻底输给了满脸胶原蛋白的后辈啊!

图片4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6.jpg

图片5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7.jpg

图片6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13.jpg

这位工作人员叫做赵恩婷(音译),在2021年9月份加入了韩国女篮的教练团队。在这之前,赵恩婷是一名3人女子篮球运动员,并且还在国内的女篮俱乐部任职。加入韩国女篮教练组之后,她跟随球队南征北战,在去年2月份的女篮世界杯预选赛、9月份的世界杯正赛,以及本届女篮亚洲杯,我们都看到了她的身影。

其实,早在去年女篮世界杯上,赵恩婷就因为超高的颜值火了一把,同样是在暂停的时段,当时还留着短发的她,便因为超高的颜值吸引了一大批球迷的注意。如今时隔9个月之后再见到她,我们不得不赞叹:这样的美貌真是耐看啊,过了这么久还是这么好看!

图片7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14.jpg

图片8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19.jpg

图片9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23.jpg

翻开赵恩婷的社交媒体账号,篮球、健身和旅游组成了她人生的主旋律。在没有国家队工作的时候,赵恩婷会和老队友们一起参加3人篮球比赛。从她上传的比赛视频内容来看,灵活的运球变向和精准的三分投射是她的主宰比赛的杀手锏。

到了周末,赵恩婷同样是个闲不下来的人,去健身房健身,去热门景点打卡,享受大海与沙滩等等行程安排占据了她几乎所有的时间。另外,赵恩婷还喜欢音乐和漫画,当灌篮高手大电影在韩国上映时,她也是第一时间来到影院“找回了青春”。

图片10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10.jpg

图片11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15.jpg

图片12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24.jpg

可以看出,不常发“朋友圈”的赵恩婷,最喜欢的还是自己的篮球事业,而有关篮球的帖子依旧大部分占据了她并不热闹的社交媒体。

图片13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2.jpg

图片14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17.jpg

图片15 Instagram@eunjung_s2 图片27.jpg

本届女篮亚洲杯,韩国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闯进淘汰赛。不过,他们在之后惨败在了澳大利亚队的手下,无缘四强,并在排位赛中击败菲律宾,最终获得第五名的成绩。球队的征程结束了,赵恩婷的此次国家队之旅也就结束了。也许,她又将短暂回归3人篮球比赛的舞台,并且可以享受难得的假期。

不过,等到下一次大赛,我们一定可以再次和她相遇,对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