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2天砸1.9亿签7人!佩总妙手升级冲冠阵容

飞流07-02 18:52 体坛+原创

湖人没有挖来大牌球星,但他们留住了想要留下来的三大主将,并且成功引进4位实用型新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两天,佩林卡迅速出手,总计砸下1.9亿美金,湖人休赛期的引援操作基本完成,剩下的只需要微调了。

YD_cnt_81_01NsQPfmH1ZP.jpeg

随着和里夫斯以及拉塞尔完成续约,湖人阵中已经有13人。根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的报道,湖人打算再引进一位中锋,然后留一个名额进常规赛,为交易或者中途捡漏准备。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大杀四方,基本完成了补强目标,他的一系列操作包括1年450万美金签下托里恩·普林斯,3年3300万美金签下文森特,3年5100万美金续约八村垒,2年463万美金签下雷迪什,第二年球员选项,2年463万美金签下贾克森·海斯,第二年球员选项,2年3700万美金续约拉塞尔,第二年球员选项,4年5600万美金续约里夫斯。

湖人总计24小时签约7人,花了大约1.9亿美金。佩林卡谈下的合同都不错,没有溢价合同。尤其湖人4年5600万续约里夫斯超值,原本外界预估里夫斯的合同可能会涨到4年1亿美金。但是湖人放话即便1亿美金也会匹配合同,这一番话吓退了众多想要引进里夫斯的球队。

此外,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对里夫斯兴趣不大。火箭不要里夫斯,他们已经有多位年轻潜力后卫,引进冠军后卫范弗利特给年轻球员当导师。马刺曾传闻对里夫斯感兴趣,但是他们全力培养文班亚马,不可能在里夫斯身上砸亿元合同。

YD_cnt_81_01NsQZBO0R2b.jpeg

最终湖人用比较低的价码续约里夫斯。湖人想要续约的里夫斯和八村垒都留下来了,短合同续约拉塞尔也成功,避免他白白离开。湖人引进文森特、普林斯、雷迪什和贾克森·海斯提升了阵容深度,尤其锋线深度比上赛季好了很多。

湖人目前已经有13人,美媒预计湖人现在常规赛10人轮换,首发——詹姆斯、戴维斯、八村垒、里夫斯、拉塞尔。常规5人轮换替补——文森特、范德比尔特、普林斯、海斯、雷迪什。此外,湖人还有3位年轻球员——克里斯蒂、席菲诺、刘易斯。

戴夫·麦克梅纳明表示,湖人还计划寻找一位大个子,然后以常规合同14人名单进入常规赛,留1个名额备用。这是佩林卡这几年都遵循的套路。

现在湖人13人有保障合同,但湖人还会签一些非保障合同球员或者训练营合同球员。在训练营湖人可以使用20人,但是在常规赛前球队必须缩减名额,常规合同球员13-15人,双向合同球员2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