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指点凯恩转会:莱万怎么闹,你就跟热刺怎么闹

霍尔顿07-02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列维拿捏凯恩的底气从何而来?又是一个热议英格兰队长前途的夏窗,买方由曼城变为拜仁,舆论轰轰烈烈,凯恩独善其身。没错,熟悉的剧情,托特纳姆先生又一次在个人未来的议题中隐身,既未申请离队,也没向主席施压。列维何须拿捏凯恩,反正他的队长有着超脱凡人的自我管理意识,说白了,软弱的忠诚。

1688301107.jpg

记者本·雅各布斯称,凯恩尚未告知热刺离队想法,热刺内部平静如常,新帅波斯特科格卢仍旧以头号球星为新赛季计划核心,俩人还没见过面,但澳大利亚人打算在跟凯恩对话时强调这点。另边厢,拜仁慕尼黑计划递交8000万英镑的新报价,热刺不改拒绝立场,于是德甲霸主寻求内部瓦解。

《图片报》透露拜仁亲授凯恩离队秘辛:一个字,闹!像去年的莱万多夫斯基一样闹!巴萨当初表明求购意愿,拜仁也对头号球星持非卖品立场,但莱万铁了心要走,直接撕破脸皮,发表若干心死名句,诸如“要是来了就不能走,谁还会加盟拜仁?”“在一段荣誉、准备或功劳无数的旅程之后,我的忠诚与尊重理应重要过所谓的生意。”“我在拜仁的历史已经结束了,转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最后巴萨出价4500万欧元,让莱万的心又活了起来。

凯恩的情况和当初的莱万一样,都是合同剩1年。你很难想象凯恩对热刺闹罢训,莱万当时也没闹,准点上工收工,但由内而外的心不在焉与心灰意冷,坚持了一周,他走成了。有消息称凯恩明确向拜仁展示了加盟意愿,但拜仁希望的是他像莱万一样公开表态,藉由舆论压力帮助球队完成转会。

本月底凯恩就将迎来30岁生日,而立之年还不为个人前途积极争取,什么事都由别人推和赶,再加上自家老大列维是业内公认最难谈判的球队主席,他的未来早晚会熄灭在坐以待毙的愚忠之中。有人说凯恩“老”,还有说明年他就能自由身离队,拜仁这1个亿的欧元不值。先搞清楚,要砸凯恩,成本肯定不止1亿,前拜仁总监雷施克算了笔帐:凯恩的转会费和薪资等投入七七八八相加,总数值约1.8亿到2亿欧之间。雷公主政期间最擅长小钱办大事,他说安联球场的造价也就3.46亿欧元,潜台词是这生意等于拿多半个安联赌一段不知长短的未来。

但拜仁不这么看,还是拿莱万举例,他们都是大器晚成的进球机器,莱万在时,效率并未随着迈入而立之年而降低,反倒是顶级前锋保质期越来越长的证明之一。凯恩已连续两个赛季没有伤缺纪录,他上一次长期伤停是2020年春天的大腿肌肉撕裂。而且凯恩严格自律:赛季期间远离酒水,聘请私人厨师控制饮食,且维持低碳水的健康饮食方式。

热刺下周就将开启季前备战,要名声还是要奖杯,现在的凯恩只能选一个。实际也不需要做选择,经过多年岁月蹉跎,极端球迷之外,多数人都能、也应该理解热刺队魂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