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福布斯点射林良铭绝平 大连人1比1青岛海牛

黑嘉丽07-02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2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4轮比赛中,大连人首次在梭鱼湾专业足球场亮相,对手是青岛海牛。第73分钟,康瓜禁区内制造了王振澳的犯规,福布斯主罚点球破门。第95分钟,林良铭补射绝平双方战成1比1,大连人连续13轮不胜,青岛海牛则依靠平局结束5连败。

XxjpseC007286_20230702_PEPFN0A001.jpg

本场比赛前,大连人13战只有1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赛季首轮2比1击败南通支云,球队已经12轮不胜。青岛海牛已经遭遇了5连败,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他们的战绩是2胜2平9负,只是因为进球多的优势比大连人高出一位。

第4分钟,吕鹏前插制造了对手在禁区前的犯规,特索涅夫直接任意球射门被牟鹏飞抱住。

第10分钟,福布斯前场救回将要出底线的球,在与王建明配合后倚住王禹杀入禁区,随后他小角度射门偏出。第12分钟,特索涅夫前场抢断萨里奇后直塞,刘佳燊伸脚解围险些乌龙。

第29分钟,青岛队中场长传右路,王建明停球推进后直塞,福布斯反越位后射门打在黄嘉辉的身上弹出。

第43分钟,青岛队左右两侧连续2次传中无果,王建明右路拿到对手的解围球后低平球再次传中,福布斯中路包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被吴龑将球拿到。最终上半场以0比0首场。

易边再战,双方在第60分钟左右都做出了换人调整,大连人换上了商隐,而青岛海牛则换上了陈纯新。第68分钟,林良铭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牟鹏飞站位很好将球直接抱在怀中。

第73分钟,青岛队后场长传,黄嘉辉解围时冒顶,王振澳在与康瓜的拼抢中失去身位后在禁区内绊倒对手,主裁判马宁判罚点球,福布斯一蹴而就,青岛海牛客场1比0领先。

王振澳.gif

福布斯.gif

第84分钟,商隐右路连续突破后传中,安德烈耶维奇用身体将球挡出底线。大连人开出右路角球被解围,何宇鹏外围远射偏出。随后大连人再次做出调整,阎相闯和费煜换下了吕鹏和特索涅夫。

比赛最后阶段,大连人基本将对手压制在半场,林良铭第93分钟接曼佐基的摆渡后凌空扫射偏出。第95分钟,费煜右路传中,曼佐基头球击中远侧立柱,林良铭在3名后卫包夹下补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1。大连人本赛季中超已经是13场不胜,而青岛海牛则是结束5连败。

林良铭.gif

大连人:30-吴龑、6-王献钧、18-何宇鹏(98’8-朱挺)、19-王振澳(98’11-曼巴)、31-吕鹏(86’28-费煜)、35-王禹、40-博桑季奇(62’23-商隐)、10-特索涅夫(86‘39-阎相闯)、14-黄嘉辉、17-曼佐基、7-林良铭

大连人替补:32-库迪热提、2-林隆昌、4-劳烈斯、5-吴伟、8-朱挺、11-曼巴、13-王耀鹏、15-赵健博、23-商隐、28-费煜、38-吕焯毅、39-阎相闯

青岛海牛:28-牟鹏飞、2-张卫、4-刘军帅、25-王建明(88’21-姜宁)、31-安德烈耶维奇、33-刘佳燊、7-萨里奇、30-钟晋宝(61’12-陈纯新)、32-龙威、9-福布斯(79’13-塔贝克)、10-康瓜(88’19-宋文杰)

青岛海牛替补:22-刘震理、5-沙一博、8-马兴煜、12-陈纯新、15-徐洋、18-胡明、27-郑龙、29-刘超阳、11-孙锡鹏、13-塔贝克、19-宋文杰、21-姜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