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新赛季因伤无法出战 膝伤令球哥来到退役边缘

芒果07-03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朗佐·鲍尔预计会因为膝盖伤病缺席整个2023-24赛季。

自去年1月开始,郎佐·鲍尔便因为膝盖伤病缺席,直到现在依旧还处在伤病的恢复过程当中。期间,鲍尔已经接受了三次膝盖手术。上个赛季常规赛后半段,鲍尔接受了左膝软骨移植手术。而在NBA历史上,目前尚且还没有哪位球员在接受软骨移植手术后还能回归赛场。

早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前,就有接近公牛队的消息人士透露,鲍尔的伤病恢复情况并不乐观。如今他确定缺席接下来的2023-24赛季,其实也证明了球哥距离从膝盖伤病当中走出,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

鲍尔和公牛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2023-24赛季薪资是2047万美元,2024-25赛季则是21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据报道,公牛已向联盟申请了价值1020万的伤病特例。

在此之前,《芝加哥论坛报》的专栏作者Sam Smith在公牛官网上发布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有观点认为,鲍尔膝关节支架更换的结果数据并不乐观,对鲍尔重新在NBA级别的赛场上打球持悲观态度。另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公牛队内部同样认为鲍尔可能已经很难再回到赛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