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球队取胜欲望很强 我们队伍在不断成长

泰坦07-03 22:17 体坛+原创

7月3日,2023中超联赛第14轮,成都蓉城在主场0比1输给北京国安,后者新帅里卡多·苏亚雷斯取得执教国安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赛季首败,并终结对手联赛跨赛季27场不败的纪录。

649d994df3e89d917f7b0148.jpg

赛后,国安主帅苏亚雷斯首先说道,“这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我们的队伍能力很强,也在不断成长,我看到了他们很多积极的地方。两支队伍都拼尽了全力,奉献了一场很好的比赛。”

Q:你赛前说希望队员能尽快熟悉您的战术,本场比赛之后您觉得队员熟悉了多少?

A: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所有人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我觉得球迷们也会为球员们感到骄傲。这是我们球员该有的心态,就是拼尽全力。当然,我们希望自己能踢得更好,我也会球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天我们也遇到了很强的队伍。

Q:请点评一下您对张稀哲这名球员的使用?

A:张稀哲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也是我们整个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我的队伍当中,每一名球员都很重要。张稀哲的表现很出色,他也尽了他的全力。我们现在这个队伍都还在成长期,希望球员们能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在细节上做得更好,踢出更漂亮的比赛。

Q:今天对手从开场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今天对手有27脚射门,给后防线很多考验,你对今天后防表现有何评价?

A:你的问题问得很好。我到队以后,工作的重点就是防守体系的建立,我们的后防线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我要求球队整体防守,所以好的防守是全队的功劳。我们赛前知道对手实力很强,很多场没输了。他们的高空球控制很出色,但我们整体防守很出色。未来,我们会在防守中保持专注,当然还需要提高进攻端的表现。

Q:昨天你说越有挑战,越能证明自己,今天我们战胜了27轮不败的球队,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A:确实,越有挑战,越能证明我们实力。我们在赛前遇到不少问题,除了伤员以外。王子铭、于大宝和池忠国都不是最好的身体状态,王刚也上不了。但我说过了,我始终相信手下的球员。今天所有出场的球员都展现了极高的取胜欲望,表现非常出色,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骄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