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保罗去太阳之前艾顿像水货 我爱詹姆斯到死

柴夫07-04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7月4日,德雷蒙德·格林做客保罗·乔治的播客节目,两人在超过2小时的节目里聊到了各种各样的话题。从保罗加盟勇士,到2016年总决赛,以及追梦和詹姆斯的关系,这位前锋发表了不少令人侧目的言论。

关于保罗

勇士今夏最重磅的一笔运作是送走了乔丹·普尔,换回老将控卫克里斯·保罗。除了降低未来薪水支出的考量,在即战力方面,人们都好奇保罗到底能给勇士带来多大帮助。

1200x0.jpg

“我认为保罗能带来很多东西。上赛季我们球队得分的方式并不多,我觉得保罗可以带来另一种攻击模式。”格林说,“他的打法和库里完全不同,和克雷、我以及普尔也完全不同。而且上赛季我和库里的出场时间有些被错开了,我觉得我们俩一起登场的时候会更恐怖。我们需要被错开是因为二阵容很挣扎,但现在,保罗可以引领二阵容。”

很显然,追梦相信保罗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而且他看重保罗激活前场球员的能力。

“我认为保罗会完全解锁库明加,帮助他成长。保罗能很好地带领年轻人,在他去太阳之前,艾顿像个水货一样。没有不尊重任何人的意思,我这么说更多是想称赞保罗。但原本人们不知道艾顿能打出什么表现,随着保罗到来,他看起来突然像一位全明星了。所以我相信保罗也能对库明加做类似的事情。”

关于詹姆斯

格林和詹姆斯在场上有过很多针锋相对的交手,但二人私下关系甚好,也是一个经纪公司的同事。格林在播客中表示,自己和詹姆斯从未如此紧密。

vkyi7u6p7eqvqrsondic.jpg

“只要我们像现在这样关系紧密,他就是我的老大哥。我爱他到死。”格林说,“没有什么能改变这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只会越来越好。”

有些人会质疑格林和詹姆斯这种球场上的竞争者如何成为朋友,格林表示:“因为我们要在世界面前展示这一切,于是人们就觉得有问题。我想说的是,你不该在乎这些,因为反正你也无能为力,而且这并不会影响你的生活。”

关于2016年总决赛G7

乔治提到格林在2016年总决赛最后一战中表现出色,但勇士还是输给了骑士。格林说道:“那是我人生中非常艰难的时刻。我得到了32分15篮板9助攻,如果那场球我们赢了,我就是FMVP。但我真的配得上吗?因为我们原本不该打到G7的。如果我们在5场之内赢下了冠军,我还有机会拿到FMVP吗?”追梦说道。

“事后回想起来我会思考,如果我真的拿到了FMVP会怎么样?我在球队的角色就会改变了吗?我就不会像之前一样保持谦逊了吗?这些都会是我进入名人堂的理由。这就像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如果’,但这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我一点也不后悔,如果说有一点是我必须感到后悔的,那就是那支球队里只有一次机会能拿到冠军的球员,他们错过了戒指,这会让我感到很受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