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发布视频曹阳现身打气:严于律己共克时艰

黑嘉丽07-05 10:01 体坛+原创

近期网络传闻称梅州客家总经理曹阳失联,不过就在7月4日晚间,梅州客家官方发布视频打破质疑。

微信图片_20230705095019_副本.png

梅州客家本赛季仅以2胜4平8负的战绩排在中超第13位,球队成绩不佳以及连续8场比赛不胜,也让俱乐部背负压力。就在最近几天,有关“南方俱乐部老总C失联”的传闻出现,有些人称这位老总C符合梅州客家总经理曹阳的人设。

不过7月4日,先是梅州客家核心球员尹鸿博发布与曹阳一起在俱乐部办公室里喝茶的照片,随后在晚间俱乐部官方也发布了关于曹阳做动员讲话的视频。

在视频中曹阳表示,“人心齐,才能够做到泰山移。所以,这个时刻我还是要强调要讲团队精神、团队合作。俱乐部正经历非常艰难的时期,球队受到一些伤病以及红黄牌停赛的影响,关键位置球员不能悉数上场,状态起伏不定,成绩不尽人意。在科索维奇、廖均健等伤愈复出、新援康拉德归队等情况下,我们相当于重新出发进行磨合,希望每个人都要严于律己,更希望大家能够互相帮助与支撑,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团队向好的方向行进。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绝平对手,这也意味着球队7月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联赛快过半,我们的任务非常艰巨,此时此刻更要团结一致,人心齐才能泰山移,拿出全力以赴的态度,共克时艰,为完成保级目标一起加油!”

其实这不是曹阳第一次被传接受调查,在本赛季的备战期,梅州客家本要和天津津门虎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比赛因梅州方面的问题取消,当时就有传闻称曹阳以及门将侯宇接受调查。不过随后曹阳现身接受广东媒体的采访打破质疑,但侯宇却无缘本赛季中超的报名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