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迪马利亚二进宫本菲卡,签约1年

佩斯特07-06 0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5日,本菲卡宣布迪马利亚重返球队,“欢迎回家,迪马利亚!”据称,这位35岁阿根廷边锋签下了1年合同。

F0Sq3_uWIAEYkFe.jpg

本菲卡是迪马利亚2007年登陆欧洲的第一站,葡超豪门当时花费800万欧元将他从罗萨里奥中央签入。他在本菲卡效力3年,各线124场攻入15球,随队获得1次葡超冠军以及2次葡萄牙联赛杯冠军。生涯暮年故地重游,迪马利亚将与阿根廷队队友奥塔门迪并肩作战。

6月6日,迪马利亚宣布合同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天使”跟尤文签约1年。40次上阵,他打进8球,助攻7次。卡塔尔世界杯上,迪马利亚为阿根廷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特别是决赛出人意料担纲左边锋,攻入1球并创造1粒点球,令人印象深刻。

今夏,两个老东家罗萨里奥中央和本菲卡,都希望迪马利亚重归。而迈阿密国际也希望得到他,那样他就可以跟梅西在锋线上搭档。同时,传说C罗所在的利雅得胜利也曾邀他加盟。但目前,迪马利亚不想回国或前往美国和沙特淘金,他想继续在欧洲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