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维怒了:拜仁凯恩偷情过分,1亿不够,必须大出血!

西纳拉07-06 0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体育图片》等德媒报道称,热刺主席列维对侧近人士表示,他对拜仁非常愤怒,因为拜仁背着他已和凯恩进行长时间接触,甚至达成了个人条款协议。此前有报道称,拜仁主帅图赫尔曾家访凯恩,谈得很愉快。这促使列维下定决心,“要让拜仁大出血”。列维已经拒绝了7000万欧元+浮动的首轮报价,据称他连1亿欧元也会拒绝。

F0S9CSBXgAAdLAp.jpg

德媒联系了列维方面,但后者拒绝发表评论。据信,列维一大担心在于,在一个成绩惨淡的赛季后,自己的形象已经更加糟糕,如果出售凯恩,球迷会更加把他骂死。列维期待,新帅波斯特科格卢向凯恩介绍自己的执教理念后,会打动这位英格兰队长。

热刺向凯恩开出过续约邀请,会对其20万英镑周薪做出大幅改进。但凯恩没有续约的急迫意愿,特别是在转会窗依然开放的情况下。凯恩保持着开放态度,要么今夏离队,要么明夏自由身走人,或者续约也不是不可以。但相对来说,续约的可能性是最低的。

凯恩向拜仁表明过加盟意愿。拜仁相信,如果凯恩坚定立场,去跟热刺闹一闹,他就能很快成为拜仁球员。拜仁内部对交易感到乐观,期待即将“取得突破”,认为“事情看上去很不错”。

理想状态下,拜仁希望7月中旬夏训开始时,或最迟7月24日亚洲行之前搞定凯恩。但他们也并不着急,认为哪怕拖到8月也不成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