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威之后是塞布尔 实干派独行侠重回西部第一梯队

李辉07-06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据TA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独行侠、凯尔特人和马刺达成三方交易,独行侠得到格兰特·威廉姆斯,并和他签下了一份4年53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对于独行侠而言,得到格兰特·威廉姆斯无疑是对阵容巨大的提升,众所周知,独行侠队已经拥有了东契奇、欧文这样的超级明星外线,球队上赛季后半段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他们缺少功能性球员、缺少防守,威廉姆斯无疑可以承担这样的责任,过去几个赛季,格威在凯尔特人有不错的发挥,上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8.1分4.6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5%,2021-2022赛季,他场均也可以贡献7.8分3.6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1%。

作为一名四号位球员,格威可以担任中锋、大前锋两个位置,尽管身高相对不足,但格威的积极性,他的身体对抗能力以及外线投射能力,让他在这个时代可以很好地担任一支球队的内线,尤其是当球队拥有东契奇、欧文/塔图姆、布朗这样级别的外线球员时,格威可以很好地给队友拉开空间,并且在防守端给球队带来帮助。

58b85131-e5ed-4356-8029-ae0e813f1dc7.png

过去几个赛季,独行侠在内线的实力都相对不足,上赛季他们得到了克里斯蒂安·伍德,伍德数据相当不错,但他并不是那种真正意义上可以给球队带来积极帮助的球员,他在防守端的问题也十分严重,这也是为什么,伍德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至今仍然没有和其他球队签约,相比伍德,格威没有那么华丽的数据,但他给球队的帮助却是实打实的。

可以说,格威就是独行侠一直以来欠缺的球员,在他加盟后,独行侠的内线整体实力和功能属性都会得到增加,现在的他们在内线有鲍威尔、克勒贝尔以及之前通过交易和选秀得到的霍尔姆斯、莱夫利等人,相比过去,独行侠很好的弥补了自己的内线短板。

上赛季,独行侠在中期得到欧文之后成绩反而下降,东契奇和欧文的组合并没有达到人们想要的效果,但独行侠对此并没有过度的反应,他们并没有选择拆散欧文和东契奇的组合,而是和欧文完成了续约,与此同时,独行侠也积极地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运作,在此前的选秀大会上,独行侠就是运作最积极的球队之一,他们得到了霍尔姆斯,选中了中锋莱夫利,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独行侠又签下了曾经在球队效力的神投手塞斯·库里,并且,独行侠队还未停下他们补强的脚步,就在得到格威的同一天,独行侠队向自由球员塞布尔提供了3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塞布尔的母队开拓者队有权在48小时内匹配这份合同,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深陷利拉德交易的开拓者很可能无暇和塞布尔进行谈判,因此独行侠最终签下塞布尔的可能性非常高。

这样一来,独行侠队就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阵容的全面升级,下赛季,他们可以排出欧文、东契奇、约什·格林、格威、霍尔姆斯这样极具竞争力的首发阵容,替补席他们还有克勒贝尔、哈达威、小库里、哈迪、塞布尔这样可以信任的球员,对于独行侠来说,他们的新赛季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在上赛季结束后,人们对于独行侠的未来是绝望的,一方面,欧文面临着离队的风险,另一方面,东契奇在球队的未来也被认为将所剩无几,但如今,随着球队整体阵容实力的提升,相信东契奇也能够看到球队管理层的努力,下赛季,东契奇和欧文有望让独行侠成为一支整个联盟都需要重视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