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面!詹皇二儿子轰12分 老詹当教练 NBA8队考察

飞流07-06 16:55 体坛+原创

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进入了南加州大学,并且被看好成为2024年首轮秀。詹姆斯二儿子布莱斯也有不错的潜力,如今正在参加Peach Jam赛事,这是耐克青少年精英联赛。

截图20230706123250.png

湖人、魔术、骑士、独行侠、热火、尼克斯、太阳、老鹰等队派出了球探考察这次赛事的重点球员。布莱斯·詹姆斯是他们考察的球员之一。

这次赛事还云集了名宿布泽尔的两个儿子卡梅隆·布泽尔、凯登·布泽尔以及库珀·弗拉格、A.J.迪班萨等超级新星。

202307060928404573.jpg

詹姆斯亲自当布莱斯所在球队的教练,在比赛中他指挥作战像模像样,一会儿抱臂镇定观看比赛,一会儿向场上球员发号施令。暂停时,詹姆斯拿了战术板画战术,布莱斯在边上看着。值得一提的是,隆多也是这支球队的教练。看起来老詹扮演主教练角色,隆多是助教。这让人想起隆多效力湖人的日子。詹姆斯和隆多有时都会顶替沃格尔提出一些战术,两人都有做教练的潜质。如今詹姆斯和隆多在青少年级别的比赛联手当教练了。

截图20230706123139.png

布莱斯在Peach Jam首秀,投篮9中4,三分6中2,全场得到了12分,表现可圈可点。布莱斯如今16岁,将要上高二,关于他的身高存在多种说法,有说是1米93,维基百科记录的是1米96,而ESPN给出的是1米98。

截图20230706122738.png

无论是哪个,都比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1米91的身高要高一些。布莱斯正在长个子,他的身高有多种说法也属于正常。ESPN将他列为四星高中生,是一位小前锋,小前锋位置排名全美第41。如果算所有位置,他在全美没有进前一百。

布莱斯小时候喜爱库里,他也是一位不错的投手,从比赛视频来看,布莱斯三分手感很不错,展现了射手的潜质。此外,他突破也很犀利,能够轻松攻击篮筐。布莱斯也擅长发动快攻。

截图20230706132330.png

布莱斯原本效力塞拉峡谷高中,和哥哥布朗尼在同一所高中。但是他现在转学到了坎贝尔霍尔高中。

如今詹姆斯大儿子被看好在2024年选秀大会进入首轮,布莱斯还需要继续打磨球技,毕竟如今他的排名在全美还没进入前100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