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中国男排负斯洛文尼亚,吞下第八场失利

润之07-06 23:30 体坛+原创

7月6日晚,世界男排联赛菲律宾站继续进行,中国男排迎战积分榜排名第7位的斯洛文尼亚男排。最终,中国男排1比3不敌对手,吞下第八场失利。四局比分为21-25、20-25、26-24、23-25。

本场比赛,中国男排的首发主攻张景胤、俞元泰,副攻彭世坤、李咏臻,接应位置翟德军替代江川首发出场,二传王鹤斌,自由人曲宗帅。

14.jpg

前两局,斯洛文尼亚队凭借较高的一传到位率和优秀的防反能力,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轻松连下两城。反观中国队主攻重炮张景胤进攻仅得到5分,拦网上前两局中国队仅得2分。进攻和拦网都无法给与对手压力,场上局面呈现一边倒的情势。

第三局,中国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奋力追至8平,两队进入相持阶段。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始终未能拉开。主教练吴胜在18比19落后时请求暂停。随后中国队21比20反超,局末,斯洛文尼亚队24比22获得赛点。中国队挽救两个赛点追至24平。江川后攻命中,张景胤反击打手出界,中国队26比24艰难地扳回一局。

18.jpg

第四局,中国队依靠拦网,开局领先6分,中局时自身失误较多,被对手追至14-16,虽然主教练吴胜请求暂停,但中国队依旧卡轮严重,被斯洛文尼亚队17比16反超。之后,中国队20比19反超,局末战至23平时,斯洛文尼亚队拦网、发球下分,以25比23再下一局,大比分3比1获胜。

全场比赛,中国男排两人得分上双,张景胤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俞恩泰15分、江川9分、翟德军8分、彭世坤8分、王东宸7分。

7月8日11点,中国男排将迎战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帕赛站的第三个对手巴西男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