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的一个决定让热苏斯立马哭了 他想马上回家

小中07-07 12: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7月6日,在巴西度假的阿森纳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做客巴西前前锋德尼尔森主持的“德尼尔森秀”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他透露,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主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瓜迪奥拉没让他首发,他当时就哭了,并打电话给远在巴西的妈妈,说他马上就想回家。

热苏斯说:“有一场比赛,他(瓜迪奥拉)派津琴科打假9号。你知道是哪场比赛吗?对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是欧冠比赛。疯子的做法。一天前,他没让津琴科练那个位置,我在训练中踢前锋。津琴科甚至跟我开玩笑说:‘因为你,我变糟糕了。’比赛前两小时,他(瓜迪奥拉)公布了首发名单……我没吃饭,直接去房间哭。我打电话给我妈妈:‘我想走人。我要回家。’只我一个前锋可以用,他却派上一名左后卫。他把我气疯了。”

热苏斯接着说道:“当时我说:‘我得忍住。’上半场比分是0比0,下半场开场5分钟,姆巴佩首开纪录。他(瓜迪奥拉)叫我。我上场了,先是助攻斯特林进球,之后我也进球了。我们赢了,2比1。另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会上场。可我没上场。跟他(瓜迪奥拉),有很多这样的事儿。不容易,可以说很难,只是我成长进步了。”

1688710397541073421.jpg

对大巴黎一战中的热苏斯和瓜迪奥拉。

热苏斯说的那场欧冠比赛,发生在2021年11月24日。那是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的比赛,曼城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

那一战,姆巴佩第50分钟首开纪录,热苏斯第54分钟换下津琴科。第63分钟,他助攻斯特林扳平比分。第76分钟,他接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1。

瓜迪奥拉还喜欢不断改变首发阵容,这也是导致热苏斯离开曼城的一个原因。在阿森纳,他可以稳定地首发,能踢上球。在“德尼尔森秀”节目中,热苏斯说他跟瓜迪奥拉关系很好,从瓜帅那里也学到很多东西。不过,他也指出了另一个他跟瓜迪奥拉的分歧。

热苏斯说:“我跟瓜迪奥拉唯一的摩擦是这个,是得等待,是得不在意你碰不碰到球,是得不在意你参与不参与到比赛中。他总是那样要求我,而那一点让我很不舒服。有的比赛,我上半场只触了三次球。我都疯了。就算我上演了帽子戏法,我也变疯了。我想踢球,我想参与其中。”

在瓜迪奥拉手下不得重用,踢得不开心,2021/22赛季结束后,热苏斯离开曼城,加盟阿森纳。而2016年8月3日,曼城之所以签下19岁的热苏斯,正是瓜帅相中的他。在曼城的5个半赛季,热苏斯上阵236场,打进95球,助攻41次。236次上场,他仅151次首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