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执教首胜!二儿子连进三分 隆多辅佐立功

飞流07-07 17:15 体坛+原创

詹姆斯未来会干什么?有人形容他是詹经理,他自己曾表态,未来可能会买NBA球队股份当老板。当然,他的另外一个选择是当NBA教练。这个休赛期,詹姆斯在Peach Jam(耐克青少年精英赛)赛事上担当起了教练,并且干得有模有样,打算为未来事业练手?

截图20230707101943.png

7月7日,詹姆斯二儿子布莱斯所在的SFG队63比54击败对手。詹姆斯也收获了个人执教生涯首胜。2020年帮助湖人夺冠的隆多也立功了,他也是这支球队的教练。

詹姆斯和隆多都被认为具有成为教练的潜质,两人在比赛中都擅长预判对手的战术选择,也都有过在NBA比赛中代替教练布置战术的经历。如今两人在青少年联赛联手当教练。

这是他们联手执教的第二战,首场比赛SFG队落败,詹姆斯二儿子布莱斯得到12分,三分球6投2中。而在这场比赛,SFG队占据了上风。

布莱斯又有出色的表现,从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布莱斯有篮下强攻得分,右侧底角扔进三分球,左侧底角也扔进一记三分球。布莱斯的母亲萨瓦娜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截图20230707101822.png

布莱斯的三分球很犀利,他的偶像是库里。早在几年前,就有布莱斯在比赛中连续投进三分球的视频。

布莱斯在ESPN的2025届高中生榜的小前锋位置排名第41位,他在ESPN的球员资料上,身高为1米98。上赛季他在塞拉峡谷高中只是当替补,表现机会不多。如今他转学到了坎贝尔霍尔高中,有望得到更多机会。

Peach Jam比赛是布莱斯展现能力的舞台,目前他是四星高中生,而他的哥哥布朗尼也曾是四星高中生,但是凭借最后一年高中生涯的出色表现提升到五星高中生。布莱斯还有不少的时间提升自己的球技,他到2025年高中毕业。

F0Ygk7-aYAALYVL.jpg

这次的Peach Jam比赛,詹姆斯和隆多抢走了风头。两人轮番执教球队,都曾给队员们画战术。隆多已经退役了,他未来或许真的会成为一位NBA教练,现在执教青少年球队只是练手而已。至于詹姆斯,他还会在NBA继续征战,如今在青少年比赛担当教练属于玩票的性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