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于汉超破门埃弗拉中框 申花客场1比0浙江

黑嘉丽07-07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7日19点35分,在中超第15轮比赛中,浙江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3分钟,于汉超个人突破后低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最终申花客场1比0取胜浙江队。

1788256977260118040.jpg

本场比赛前,浙江队以5胜3平6负积18分的成绩排名第9位,虽然浙江队上轮刚刚1比2输给了沧州雄狮,但是他们在之前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海申花目前以8胜4平2负积28分的成绩位居第2,申花同样是上轮输球,他们主场1比2负于赛季不败的天津津门虎,但是在之前他们取得了3场1比0的连胜。

开场仅1分钟,申花队马莱莱在左路接界外球后内切横传,汪海健禁区外远射偏出。第9分钟,浙江队进攻被解围,穆谢奎禁区前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第13分钟,晏新力掷出界外球,阿马杜大范围转移,于汉超停球过掉王东升的上抢,随后他带球突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申花1比0领先。第18分钟,徐皓阳开出右路角球,马莱莱前点头球高出。

于汉超.gif

第35分钟,申花前场连续组织进攻,汪海健将球推到右路,阿马杜传中,徐皓阳插入禁区头球攻门高出。第36分钟,马莱莱接于汉超直塞在禁区内推射被赵博挡出,随后他补射偏出。第39分钟,浙江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钱杰给与队友配合后将球直接吊向后点,申花门将鲍亚雄出击将球打出底线。

第44分钟,浙江队打出反击,莱昂纳多右路横传,穆谢奎中路停球后横敲,埃弗拉禁区前右脚搓射远角偏出。第45分钟,马莱莱、于汉超和徐皓阳在左路禁区附近打入配合,马莱莱禁区内射门被封堵,阿马杜跟上补射高出。补时阶段,于汉超接汪海健的传球个人左路带球内切后远射偏出。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浙江队0比1落后。

易边再战,浙江队主帅乔迪用姚均晟换下了李提香。第52分钟,申花前场进攻中马莱莱横向带球后分到左路,于汉超45度传中,马莱莱禁区内头球破门。不过经过VAR判定,马莱莱头球时处于越位位置,此球无效。

第62分钟,申花主帅吴金贵做出了本场比赛他的第一个换人,戴伟浚登场换下了徐皓阳。随后浙江队也力图加强进攻,乔迪用高迪换下了程进,用顾斌换下了钱杰给。

第72分钟,申花连续在外围控球组织进攻,两次禁区外的远射都被封堵,第三次汪海健禁区外再次远射高出。

第78分钟,双方均做出了换人,申花用艾迪、吴曦和金洋洋换下了汪海健、杨泽翔和于汉超,而浙江队则用孙正傲换下了卢卡斯。第84分钟,浙江队反击中顾斌个人带球推进后远射高出。

比赛最后阶段,浙江队围攻申花的球门,莱昂纳多和高迪连续攻门被后卫挡出。随后浙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弗拉的直接射门打在横梁弹出。最终申花客场1比0取胜浙江队。

浙江队:33-赵博、2-梁诺恒、20-王东升、28-岳鑫、36-卢卡斯(78’4-孙正傲)、8-钱杰给(68’31-顾斌)、10-李提香(45’6-姚均晟)、22-程进(68’9-高迪)、17-埃弗拉、30-穆谢奎、45-莱昂纳多

上海申花:30-鲍亚雄、2-晏新力、4-蒋圣龙、5-朱辰杰、16-杨泽翔(78’32-艾迪)、6-阿马杜、7-徐皓阳(62’9-戴伟浚)、20-于汉超(78’22-金洋洋)、33-汪海健(78’15-吴曦)、11-马莱莱、17-巴索戈(71’10-特谢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