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周五格斗夜24!“五万花红专业户”克林米TKO获胜

麦芽07-08 10:31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023年7月7日晚,ONE周五格斗夜24在仑披尼竞技场圆满落幕,当晚6场比赛出现4场终结,场面火爆,精彩纷呈。

图片1.png

轻量级泰拳赛

西纳萨姆-克林米(Sinsamut Klinmee)第二回合1分35秒 TKO维克多-特谢拉(Victor Teixeira)

第一回合,克林米没有急于发挥自己的拳法优势,而是以腿法不断削弱特谢拉的移动闪避能力。克林米在对攻中看准机会重拳击倒对手读秒。第二回合,特谢拉冲上去跟克林米拼拳,却被克林米的肘击和组合拳打得满脸是血。裁判暂停比赛,医生检查后根据伤情终止比赛。克林米拿下TKO胜利,赢得35万泰铢花红。

图片2.png

蝇量级泰拳赛

黑豹(Black Panther)三回合分歧性判定战胜 默罕默德-萨德吉(Mohammad Sadeghi)

两位拳手技术都十分全面,远距离拼腿、近距离斗拳。黑豹第一回合打出非常有威胁的重拳,萨德吉的抗打能力很强,硬吃进攻后迅速反击。第二回合两人拼打更加激烈,萨德吉不断往前压。黑豹用扫腿遏制对手攻势,双方在内围进行膝法互击。第三回合,两人体能都有所下降,黑豹更多通过接腿和游走反击控制比赛节奏。最终黑豹以分歧性判定拿下比赛胜利。

图片3.png

蝇量级泰拳赛

阿米尔-阿卜杜莫斯里莫夫(Amir Abdulmuslimov)第三回合2分28秒 KO贾辛(Jaising Sitnayokpunsak)

阿米尔开局发挥自己身高腿长的优势,以远距离扫腿进攻。贾辛尝试以扫腿进攻,但被对手多次闪避后打反击。阿米尔接腿后重拳打中对手。第二回合,贾辛往前顶着打,阿米尔的拳法精准,多次迎击得手。贾辛即便被命中也不后退,近距离摆拳给对手很大威胁。第三回合贾辛继续无惧对手进攻往前冲。阿米尔打得更有策略性,后撤中不断变化角度打迎击。比赛最后时刻,阿米尔抓住贾辛体能下降的机会,摆拳直接终结对手,赢得花红。

图片4.png


协议体重110磅泰拳赛

农安-菲尔泰斯(Nongam Fairtex)第一回合1分28秒 KO丽萨-布莱利(Lisa Brierley)

农安虽然身高不如对手,但中远距离扫腿十分犀利。丽萨想拉近距离打拳法对攻,但没想到农安的拳头更快更重,一个右手直拳直接击中丽萨面部,将她击倒。裁判读秒之后终止比赛。农安首回合KO对手,赢得35万泰铢花红。

图片5.png

羽量级综合格斗赛

格奥尔吉-沙哈鲁拉马扎诺夫(Georgy Shahruramazanov)三回合一致性判定战胜 艾萨克-穆拉(Isaque Moura)

格奥尔吉的转身腿十分惊艳,穆拉以爆发力十足的摆拳还击。格奥尔吉意识到对手的重拳很危险,于是尽量不跟对手打站立,不断尝试抱摔将穆拉拖入地面,以砸拳和地面膝击占据主动,稳稳控制了比赛节奏,毫无悬念拿下判定胜利。

图片6.png

羽量级综合格斗赛

阿斯利丁-伊森库洛夫(Asliddin Eshankulov)第二回合50秒 裸绞降服 纳迪尔-阿利耶夫(Nadir Aliev)

阿利耶夫有身高腿长优势,开局用腿法控制距离,伊森库洛夫用抱摔将他拖入地面,希望“黏”着对手打。伊森库洛夫抱摔出现失误,陷入被动,阿利耶夫不断踢击倒地的对手,并进行压制砸击。伊森库洛夫找机会用足跟勾反击。第二回合伊森库洛夫的重拳突然爆发击倒对手,顺势进入地面以裸绞降服获胜。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